CIFF上海虹桥| 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有你好看!

icon 2019-09-02 11:04:41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8日,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32论坛区举行。

  当生活与想象力不断融合与碰撞,你想象的未来生活皆有可能。

  2019年9月8日,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32论坛区举行。那么,此次论坛大会哪儿看,看什么,有何精彩,又有何不同?小伙伴们,赶紧拿出小本本,做好笔记吧。

主办单位:中国家博会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活动名称 :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

SLOGAN :想象无限 设计无界

时间:2019.9.8

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32

 软装大会是什么?

  中国软装大会是基于中国家博会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双方平台持续联合主办,同时邀请各类协会、团体、企业参与的产业盛会。

  自2017年春季开始,大会每年根据产业发展、市场因素等制定年度主题,发掘、引导、整合行业价值资源、典型案例、专家智慧等,为企业与从业者提供启发和指引。每一届的软装大会活动包含设计趋势发布、主题演讲与论坛、主题展览、商贸对接、设计赛事等内容,展示并交流软装产业发展,同时为行业人士提供思想碰撞、创新推介、资源对接的环境,全面服务于软装产业相关制造商、贸易商、设计公司、平台商、服务商、培训机构等。

  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论坛的主题是什么?

  2019中国软装大会分为春季和秋季两届,此次的年度主题是“想象无限 设计无界”

  想象不分领域,没有界限,天马行空或能成就一番精彩。设计不受限制,亦没有界限,无拘无束或将独辟蹊径,开创未来。

  2019中国软装大会旨在通过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人自身的感知、体验、想象等来探讨设计在生活中的各种可能,畅想未来城市的生活方式。

  本届软装大会有何亮点?

  1、各界大咖倾力助阵,与你畅谈未来生活

  当新的消费趋势出现时,设计的思路是什么?当新的生活方式到来时,设计的维度又是什么?如今的中产生活方式是怎样的,又有什么新的生活需求?关注本届论坛大会,大咖们将为你们一一解答。

  2019中国软装大会年度主题:“想象无限 设计无界”。在此,各界行业大咖将发挥自身想象,针对设计新维度、中国中产生活方式趋势和居家装饰环境科学等话题,与你们面对面畅谈全新生活方式的所思与所见。

大咖演讲:

何宗宪:《设计新维度》

陈飞杰:《中国中产生活方式趋势》

曼桦老师:《居家装饰与环境科学》

  亲临本次论坛大会的演讲大咖有:P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环境科学美学师、台湾著名命理专家曼桦老师。在此之中,不管你是有遇到设计上的问题,还是生活上的困惑,不妨拿出来,听听行业大咖如何说。

  2、设计新愿景:“未来 · 生活”

  设计是与未来和生活息息相关的,设计的发展离不开未来和生活的相融合、它们是现实与想象力的相交错、是见解和理念的相碰撞……通过阐述不同的设计理念,体现对未来、对生活的不同理解展现每个设计师本身不同的设计愿景。

  2019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将会展开“设计愿景:未来·生活”的主题对话,盛邀行业内外各大专家:迪笙设计创始人、高级室内设计师谢迪笙,优邸意象设计总监、自由艺术家、跨界设计师张峰恺,深圳全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全屋构共享家居系统创始人陈东波,璞尚生活设计总监,资深软装设计师邓玉琼,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龙振华,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共同参与,探讨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3、全屋构·共享赋能软装新零售峰会

       9月8日上午,由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主办、全屋构与酷家乐强强联合的全屋构·共享赋能软装新零售峰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32如约举行。

  此次峰会以共享为理念,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未来全渠道、全覆盖、无边界的销售模式。全屋购挖掘共享模式,旨在降低各个环节的运营成本,降低企业成本,从而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成本。模式的创新带动产业的革新,这场探讨家具产业新模式的创意大会真的是值得一看。

  4、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相上海 成就未来美学之都

  iADC国际艺展中心是由满京华集团旗下艺展中心不断积累、沉淀所带来的艺术成果,是一个集国际艺展 MALL、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产业孵化与教育培训、设计师SOHO、总部办公、主题酒店和商业配套于一体“生活美学集散地”。

  此外,国际艺展中心还荟萃了国内外一流艺术家居和设计师品牌,汇集了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等家居产品,能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可谓是数一数二的世界家居艺术展贸中心。

  今年,iADC国际艺展中心惊艳亮相时尚领军之地—上海,凭借其前沿的专业背景和强大的品牌力量,将再次刷新人们对软装产业综合体的认知,成为设计师和消费者的瞩目之地。

  生活离不开设计,设计离不开美学,美学离不来艺术。不管你是艺术家、设计师、还是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本次“美学生活”之会,你绝对不容错过!

  当然,大会的看点绝不只是如此,9月8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32论坛区,更多意外惊喜等你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