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家具村将进行改造 或不再经营家具

icon 2019-09-16 13:04:42
icon 0

摘要:近日,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下称“家具村”)向商户收出告知,称该村将进行“升级改造”。

  近日,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下称“家具村”)向商户收出告知,称该村将进行“升级改造”。

  相关告知函表明,家具村升级改造将于11月启动,总体周期计划为4年。完成改造之后,家具村将不再经营家具,而是“在原址上打造集产学研一体、产业生态完备、具有领先科技实力的百万方世:界级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市西科技园”,并同步引入总部办公、酒店公寓、配套商业、邻里中心等功能业态。”

  据新浪家居了解,绿地集团本来已经拥有家具村50%的股权,近日又完成了剩余股权的收购,后者已成为绿地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绿地集团尚未对此发出公告)。

  家具村的改造升级,对于入驻商户而言,可能就意味着撤店。

  从目前的告知函来看,家具村方面并未对商户提出相应的赔偿和补救措施。

  关于家具村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家具频道和家具头条的跟踪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