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猫双11住宅家具类最新榜单,前三甲都有谁?

icon 2019-11-11 18:45:55
icon 0

摘要:2019天猫双11住宅家具类最新榜单,前三甲都有谁?

  11月11日0点,2019年“双11”正式引爆。根据天猫官方数据,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已突破2000亿元,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36秒,2019年天猫双11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该速度再次刷新天猫双11成交总额破100亿的纪录。

  截至18:00,在住宅家具类目中,成交金额前三甲分别为林氏木业、芝华仕和顾家家居,紧随其后的是源氏木语和全友家居,第六至第十名分别为慕思、雅兰、爱果乐、喜临门、护童,与往年相比排行有较大变化。

  据新浪家居了解,去年的销量冠军林氏木业今年天猫双11,仅25秒销售额突破亿元,4分钟销售额突破2亿,31分钟销售额破3亿,1小时17分破五亿。作为一家通过淘宝成长起来的品牌,林氏木业连续10年获得全网住宅家具企业销售冠军,并已蝉联天猫双11住宅家具类目销售的六连冠。

  排名第二的芝华仕也不甘示弱,据悉,11月11日0时55分,芝华仕天猫平台销售额突破亿元,同期增长超过100%;5小时48分,天猫平台销售额突破3.07亿,全面赶超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

  对比往年来看,家装家具领域,全友、林氏木业、顾家家居、喜临门都是销售榜单上的常驻品牌。2018年双11,索菲亚和TATA木门作为全屋定制的代表乘胜长驱,获得家装家具领域的前一、二名。

  目前成交额数据还在不断刷新中,请关注新浪家居和家具头条的跟踪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