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左右家私李晓锋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2-12 17:08:51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左右家私市场部总经理李晓锋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他的颁奖词是:言语不多的沉稳是他身上散发的独特气质,默默专注的钻研是他坚持不变的工作精神,作为市场部总经理,他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强大的创新能力,不断探索、躬身实践,推动品牌迈向新高度。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行业发展,家居企业亟需找到下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对此,左右家私市场部总经理李晓锋认为未来的发展机遇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线下体验、交货,线上交易的O2O模式在家具行业不断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家具行业O2O模式将更加成熟。家居业既要不断重视和研究电商的新型商业模式,也要看到实体卖场现有的优势,要整合资源,持续探索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打破现有的渠道困局,适应当前商业模式所面临的巨大变革;

  其次,楼市对家具市场营销的晴雨表的功能,楼市的利好,对家具市场营销同样是利好。已经或是陆续出台的楼市政策,持续释放红利,既是家具企业转型升级中的“东风”,也是拉动家具企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最后,消费升级的带动下我国家居行业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现在的消费者不仅要求商品要有独特创意设计,还要有过硬的质量,更要体现自己的生活方式。家具企业应该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主动地进行产业升级,在商品的环保、品质、文化艺术、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升级。

  点击查看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点击查看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七彩人生鲍婷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床垫覃文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名家居世博园詹丽金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芳婷李龙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松堡王国江亚攀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芝华仕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快讯:名家居世博园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快讯:雅芳婷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丹迪受邀参加2019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师峰会天冷了,“多喝热水”有用的话要卧室干嘛?当床垫遇上人体工程学,创新标准建设如何擦出新的火花第十七届(2019)国际设计传媒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快讯:七彩人生鲍婷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床垫覃文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名家居世博园詹丽金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芳婷李龙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松堡王国江亚攀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芝华仕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快讯:名家居世博园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快讯:雅芳婷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丹迪受邀参加2019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师峰会天冷了,“多喝热水”有用的话要卧室干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