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雅芳婷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

icon 2019-12-12 14:35:46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榜单揭晓。雅芳婷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

  雅芳婷A-Fontane是专业从事床上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企业,发展至今已有46年历史。集团早在1979年进驻深圳特区,成为早期在深圳投资设厂的港资企业之一,在山东、惠州均斥资设厂,建立了一条龙服务体系。集团以“创新、品质及以人为本”为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完善“注重品质,提升管理”的策略,走出一条“品质求生存,创新谋发展”的道路。雅芳婷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创新研发出多项专利产品,深受业界赞赏。发展至今,营销版图从中国扩张至东南亚及欧、美、加等国家地区,拥有400余个销售网点。

  雅芳婷集团以创新科技、健康环保为利润增长点。集团公司早在1994年就已开始在深圳投资设厂、兴建现代化的印染厂房;2005年更是斥资逾3亿元于山东省济宁市兴建30余万平方米的大规模、一站式家纺生产基地,是行业内少数拥有自己印染厂房的品牌之一;2006年又耗资亿元在惠州筹建占地近8万平方米的雅芳婷家纺(惠州)有限公司,作为雅芳婷床垫、被芯类产品的生产中心及物流中心,从而实现了从选坯布、设计、印染、整理到车缝、包装、营销、物流、服务为一体的一条龙体系。

  严控品质是雅芳婷的品牌核心价值。雅芳婷床品采用天然环保染料,早在1997年,公司的产品就获得瑞士纺织检定中心认证,并连年获该中心颁发的“0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标签。同时,公司产品多次通过各项国际和国内质检认证,获得诸多产品、品牌的荣誉称号,深受业界赞赏,倍受客户垂青,在海内外屡获殊荣。

  随着大居住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家居版块成为投资热点,2019年家居行业继续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内部的资本运行状态及能否顺利融资,影响企业未来究竟可以走多远,投资价值高低也成为评定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考量。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点击查看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