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就能返佣金?松堡王国线上卖货,首发巨额优惠

icon 2020-03-11 14:31:44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来啦!好家居线上购,首发巨额优惠,参与还能赚取佣金哦!

  疫情期间,全民宅家,对于有家装需要的消费者来说,如何购买家具,购买到质量有保障且价格合理的家具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3月10日,松堡王国联手新浪家居正式登陆“家居全民购”,线上发力,让利消费者,掀起线上营销全员参与的狂潮。

点击进入:家居全民购-松堡王国

  松堡王国主动出击,登陆“家居全民购”平台,推出好家居线上购,带来底价保障,厂家直接释放最低价格,承诺买贵退差价。除此之外,消费者只需支付9.9元购买抵用券,即可锁定特别优惠。除特价产品外,全国门店通用,未发生产品购买时,9.9元订金还可全额返还。

  9.9抵1000券使用规则:

  1、客户购买产品折后满15000,可抵扣1000元;

  2、客户购买产品折后满10000,可抵扣500元;

  3、客户购买产品折后满7000,可以抵扣300元。

  作为国内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自2001年品牌成立至今,始终专注如一,倾心研发青少年儿童家具,采用百分百的北欧松木,追求臻于至善的品质。此次“家居全民购”在线场景营销平台一经推出,松堡王国便协调全国经销商共同发力,力求将更多专属优惠与福利带给消费者。据悉,此次松堡王国好家居线上购覆盖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线上产品可选择的城市、种类非常丰富。

▲追风少年滑板床-北欧<a href=▲追风少年滑板床-北欧简约风扶梯双层床

▲欧罗巴洲之旅-英伦风扶梯双层床▲欧罗巴洲之旅-英伦风扶梯双层床

▲松堡王国多功能学习桌椅▲松堡王国多功能学习桌椅

  除此之外,松堡王国还制定了返利给消费者的佣金政策,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赚取现金大礼。

  推荐券使用规则:

  1、推荐购买9.9抵用券,推荐人可获得购物满2000赠200元礼品券;

  2、推荐购买3个明星产品,被推荐人消费购买后,推荐人可获得佣金100元。

  一直以来,都是商家赚消费者的钱,现在,松堡王国贴心制定返利政策,只要动手分享,消费者也可以反过来从商家身上赚钱哦!赶紧动手分享赚佣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