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家居热卖,多重优惠等你来抢!

icon 2020-03-12 11:02:55
icon 0

摘要:七彩人生登陆“家居全民购”,多重优惠等你来抢!

  进入三月以来,国内的疫情控制持续好转,从新增病例的数据来看,似乎拐点将至。疫情之下行业不仅面临大考,也迎来转型升级修炼“内功”的机遇。

  消费方式的改变,催生了新的商业布局方向,线上购物及直播带货等营销方式成为当下新趋势。七彩人生主动出击,火速将营销主力调整至线上。3月6日,七彩人生联手新浪家居正式登陆“家居全民购”,线上发力,让利消费者,掀起线上营销全员参与的狂潮。

点击进入:家居全民购-七彩人生

  据了解,“家居全民购”通过全媒体平台带动全网关注,运用领先可靠的智能交易平台面向全国消费者实现全民房产、家居营销,让老百姓宅在家中即可坐享购买房产、家居的实惠和收益。

  作为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七彩人生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的宗旨,以严格的国际标准生产安全有保障的家居优品。此次“家居全民购”在线场景营销平台一经推出,七彩人生便迅速响应,与平台一起,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专享福利。

  只要购买9.9与预存定金,均可到门店享受任何一款产品优惠,并且可在线下实体店所有折扣基础上叠加使用。七彩人生承诺,全年买贵退差价,推荐他人购买,还可在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疫情当前,全民宅家,七彩人生好家居线上购覆盖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为消费者送去专属福利。限时底价,买贵退差,还有多重优惠叠加使用,价格更划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码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