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造品质儿童房?这3大注意事项,家长们一定要知道!

icon 2020-04-13 10:09:14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首发登陆“家居全民购”平台,推出好家居线上购,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能拥有自己的房间,是许多孩子的梦想,因此在家庭中为孩子打造一间专属儿童房就显得尤为重要。

  儿童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是不可或缺的。它是属于孩子自己的小小空间,可以使孩子更加独立,无论是读书学习或是休息娱乐,儿童房承载着他们撒欢撒野,陪伴着他们成长。

  一间好的儿童房,既要能满足孩子的日常需求,还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健康。但如何打造一间安全健康的儿童房呢?家长除了在初期的儿童房装修方面要注意,在儿童家具的选择上也不能大意。

  环保性

  选购儿童家具,环保性是首先要考虑的重点。儿童家具制作的材料有很多,木材、人造板、塑料等各有特点,但所有材料都应建立在环保的前提下,确保孩子的健康无虞。

  不合格、不环保的家具,会释放出大量的有害物质,孩子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环境之中,对其生长发育有很大影响。因此家长在选购儿童家具时,一定要十分重视家具的选材及工艺,确保产品的环保性能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安全性

  众所周知,儿童家具在环保和结构安全两方面一直存在不合格现象,由此引发的消费纠纷也是层出不穷。所以选购儿童家具时,另一个关键性指标——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需与环保性并重。

  孩子活泼好动,在房间里跑动、玩耍,很容易就与家具产生磕碰,如果一不小心卡在或撞到家具上,往往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很大损伤。因此,在购买儿童家具时,要注意家具的结构、孔及间隙,让孩子嬉闹玩耍更安全。

  功能性

  普通的儿童家具有一定的时期性,孩子长大以后就不再适用,所以在选购儿童家具时,儿童家具的多功能、可变化性也是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

  加之近年来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的推出,消费者日常的家居消费方式和习惯也随之发生改变,儿童家具功能性需求正在变得多元化。

  多一个孩子,不只是多一份喜悦,在解决孩子的居住空间上就是家长首要面临的大事。因此注意儿童房的合理空间规划就十分有必要,按照房间层高,空间大小确定儿童家具的高度和形状,选择合适功能的儿童家具。

  当然,儿童家具的选购远不止环保、安全及功能性等几个方面,诸如设计、美观、实用等也是需要考量的因素。儿童房作为孩子成长的空间,选择一套合适的家具非常重要。作为拥有18年儿童家具制造经验的品牌,松堡王国的家具产品在品质和做工方面就拥有独特的优势。

  如主料、辅料均为全实木,严选进口FSC级芬兰松中40%最适合做儿童家具的部分,制造出高品质的家具;为减少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产品结构采用民族榫卯工艺拼接,最大限度降低胶水用量,真正做到环保健康、无刺激性气味;纯手工去毛刺、全床体倒圆角打磨,质量符合最新国家关于儿童家具结构安全的相关标准……

  疫情期间,全民宅家,对于有家装需要的消费者来说,如何购买松堡王国的儿童家具呢?

  松堡王国联手新浪家居正式登陆“家居全民购”,线上发力,为消费者带去便利的同时,也送去诸多福利。

  据了解,此次松堡王国首发登陆“家居全民购”平台,推出好家居线上购,针对家长在意的色彩、家具功能性选择、空间利用等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支付9.9元购买抵用券,即可锁定特别优惠。除特价产品外,全国门店通用,未发生产品购买时,9.9元订金还可全额返还。

  不止如此,松堡王国还制定了返利给消费者的佣金政策,用户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赚取现金大礼。推荐购买9.9抵用券,推荐人可获得购物满2000赠200元礼品券;推荐购买3个明星产品,被推荐人消费购买后,推荐人可获得佣金100元。

  即日起至5月31日,家居全民购,松堡王国线上福利大放送,精彩不容错过,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