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IFF“寻新”攻略已上线,请查收!

icon 2020-07-13 14:44:07
icon 0

摘要:不了解这些“新”变化,2020怎么突围?

  当下消费升级,代际审美更迭,消费更趋于理性。人们对新产品、新服务的需求持续升温,倒逼企业推出更多具有原创性和可看性的产品。当前中国人的家居生活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哪些产品趋势会成为主流?

  新浪家居与CIFF中国家博会发起《寻新记》系列报道,以“新品”为核心,围绕着消费需求变化与产品趋势这一长期课题,探访了知名设计师、全国各地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和店员,以及各领域领先的企业家,开启了一场持续的讨论。

  新需求:《“旧”要出局》

  何宗宪、刘荣禄揭秘产品新趋势

  设计师是美好家居生活的引领者,也是设计趋势的发现者;店员则是最接近消费者、最了解市场的群体。他们关于未来趋势的声音,值得倾听。

  新浪家居采访了何宗宪、刘荣禄等知名设计师,以及多个一线家居品牌的店员,企图从他们口中得到答案。

  在他们眼中,未来哪些旧产品或旧风格可能会被大众抛弃“OUT”出局?

  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独家视频放送《“旧”要出局》,聚焦设计领域与销售前线,看设计大咖对产品的设计要求,听前线店员们对市场心声的反馈,挖掘更多更真实的需求。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会长、PA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 独家视频

台湾室内设计协会 理事长、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 创始人刘荣禄 独家视频

▲一线家居品牌的店员 独家视频

 新变化:《中国家居大商访谈录》

  探访一线,听见市场最真实声音

  经销商,可能是中国家居业中最能洞悉市场变化的群体。他们居于市场一线,同时与工厂、卖场及消费者打交道,对市场的风吹草动,可谓洞若观火。

  那么,在经销商眼中,未来家居市场将走向何方?当前的消费者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整装、全屋定制是方向吗?选择合作品牌有什么标准?

  为得到市场一线最真实的声音,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发起《寻新记:中国家居大商访谈录》,探访了华南、华北、华中最具盛名的家居销售大商,相信他们的见解,能给企业指明一条康庄大道。

  新产品:《中国家居制造启示录》

  集结名企,探讨家居业未来新趋势

  随着消费审美观的日渐蜕变,家居企业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在此环境下,一批家居企业以大胆创新、优秀的产品决战市场,力求从千人一面的竞品中脱颖而出。

  面对新的消费趋势,企业的产品设计发生了何种变化?他们是如何找到市场刚需,锁住消费者的心?面对市场,他们是如何把握时机,实现突围?面对当下的机遇与挑战,他们又是如何看待制造领域的前景?

  对此,新浪家居与CIFF中国家博会集结了全国家居制造领域的名企,发起《寻新记:中国家居制造启示录》栏目,共同探索家居企业的产品创新思路,看他们是如何用产品构建核心竞争力,发出“强者之音”。

  新浪家居与CIFF中国家博会发起《寻新记》系列报道,听取了设计师、家居大商、企业家、一线店员的声音,2020年家居新趋势已经呼之欲出,这一切将在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得到印证,我们7月27-30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