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7月看展指南“拍了拍”你

icon 2020-07-22 19:06:49
icon 0

摘要:CIFF广州“拍了拍”你

  受到疫情影响,国内外多个家具展会都被迫推迟或取消。终于!在7月我们等来了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家具展——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本届展会将于7月27-30日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举办,作为疫情之后家具行业的首次大展,也是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博览会,备受关注和期待。

  开展在即,新浪家居细细研读了中国家博会(广州)发布的预告信息,整理了一份关于展会的逛展秘籍,快来看看吧!

  展览看什么?

  既是逛展,首要目的当然是看展。但此次展会将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的全题材产品,展览规模近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65家。想要都看完,估计需要几天几夜。因此,在众多参展品牌和产品中划重点、找精华,非常必要。

  精品特展,释放中国家具设计魅力

  首先必看的当属民用家具展里的3.2馆的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作为今年家博会上的重磅亮点,中国家博会特邀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温浩为该展的总策展人,由其联合著名设计师侯正光、宋涛、周宸宸共同策展。

  关于“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抛开官方定义不再赘述,我们来看看四位策展人是如何表达:

  先生活创始人温浩说,“划开我们每个人是一个个体,当我们合起来,它就是个历史。”

  多少创始人侯正光说,“站在这个角度去推动,把这个事能够发生的更好一点。”

  自造社创始人宋涛说,“让品牌本身包括观众真正的能感受到艺术和生活之间的关系。”

  Frank Chou创始人周宸宸说,“我们更看重的是背后的人,想通过我们这样的策展,真正形成一个生态。”

  此次,四位设计师不仅是展览的策展人,也将自己的原创设计品牌带来参展。想知道四位策展人是如何释放中国家具设计的魅力吗?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一定不容错过!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探讨无法被定义的未来

  除了民用家具展,在办公环境展中,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也非常值得一观。

  展览以“Oasis 绿洲”为主题,扎根“人本未来”、“共享未来”、“无界未来”、“自在未来”、“超链未来”五大思维板块,通过产品、图文、光影、声效、多媒体等展示手段的深度融合,给予观众集真实场景与虚拟交互于一体的复合型空间体验。

  总策划人屠祺看来,这将是一场穿越星际的冒险。

  总策展人雪峰说,“我们将用10年时间在没有边界的、流动的、融合与共生的办公语境下探讨无法被定义的未来。”

  空间总设计Waterson Lam说,“我们不去生硬定义未来人的工作生活,而是在未来到来之前,尝试探索可能出现的变化、动态和趋势。”

  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将用“无法被定义的未来”探讨“办公”这个随时随地我们每个人都在亲历和思考的话题,充满乐趣,也充满挑战。如果你来,定不负你所望!

  论坛听什么?

  看展是其一,逛展的另一目的就是参加论坛,了解行业动态和趋势。

  本届展会除了有主办方精心筹划的设计定制馆、户外空间展、整体设计馆、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软装设计馆、国际家具馆等,在每个场馆还将陆续上演数场高端论坛。

  洞悉行业趋势,链接家居产业前沿发展力量

  首先必须要看的是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作为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倾力打造的论坛之一,该论坛以“携手世界 共荣共兴”为主题,从国际视角出发,提供前瞻性指导信息,引导国内外家具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的演讲嘉宾分别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屠祺、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乔华等多位行业人士,他们将从家具展览业发展趋势、全球家具行业发展展望等多个话题入手,解读家具行业的未来发展。

  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点,汇聚国际家具行业领袖,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通过高端对话,多角度梳理当前产业形势,为全球家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凝聚设计力量,构筑设计师共享生态圈

  一直以来,中国家博会都非常注重设计师渠道建立,竭力深入拓宽设计师领域。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聚焦后疫情时期的潮流趋势和热门设计话题,力邀温浩、侯正光、宋涛、周宸宸等知名设计师线上直播,为打造CIFF“设交圈”蓄力。

  7月27-30日,展会举办期间,中国家博会还将组织“湾区城市设计展”、“CIFF设计师材学工作营”、“我的爸爸是设计师”等时尚展示、设计论坛、趋势发布活动,汇聚业界知名设计师及新锐设计师,为设计师与展商搭建直接高效的沟通渠道,建立起专属于设计师的互动交流生态圈。

  据了解,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还将突破空间限制,联动多家流量平台,共同打造高流量、强互动、多福利的“云看家博会”云展,布局短视频、小程序、PC端三大线上流量入口,通过云直播、云推介、云展厅、云喊话、云论坛等多种形式,助力行业聚势赋能,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新渠道,为展商观众打造一个多元化互动交流平台。

  7月27-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即将开展,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赶快预约登记(点击进入)吧!(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