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经销商迅速找到你,加入这趟寻宝之旅吧

icon 2020-08-06 10:50:13
icon 0

摘要:的经销商只需要花个几分钟,就能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和产品的趣味线上游戏(H5)

  就像寻找恋爱对象的男女,即便条件优越,也常常需要“月老”牵线,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家居品牌和经销商之间,也是类似的关系。

  家居品牌想找合适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而经销商又何尝不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呢。有没有一种方式,能让他们不再错过彼此,成为让人羡慕的天生绝配?这个“月老”,就让9月份举办的CIFF中国家博会(上海)来当吧。

  CIFF中国家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将通过趣味线上游戏(H5)的方式,将家居品牌纳入其中,经销商只需要花个几分钟,就能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和产品,就是这么神奇。

 《家居寻宝记》&《天生绝配测试》

  解决选品难题,最大化促进经销商、企业的深度对接与落地合作

  每个区域的消费者对家居的喜好都有所不同,这只有站在市场一线的经销商最为清楚。如何在品牌繁多、品类多样的超级大展上,迅速找到最适合自己所在区域的产品和品牌,是无数经销商亟待解决的问题。

  现在,只需要花个几分钟,通过《家居寻宝记》和《天生绝配测试》两个趣味线上游戏,就能帮助经销商找到合适的品牌,相宜的产品。

 在线游戏一:家居寻宝记

  化身游戏玩家 寻找家居宝贝

  通过真实的产品游戏场景体验,经销商以寻宝专家的身份,带着目的与藏宝地图,潜入到趣味的寻宝世界中,找到产品线索,探寻藏宝图上的品牌,找到自己专属的合作伙伴。

  在线游戏二:天生绝配测试

  展会上,你会遇到怎样的产品,会被哪种类型的产品吸引,最终会选择哪些产品?哪个品牌与你是命中注定的绝配关系?

  这趟寻宝之旅会提供在线产品匹配测试,根据经销代表的特质与当地市场的风格偏好进行配对测试,测算出最合适经销商的产品风格和定位,并推荐最合适的品牌。

  两项游戏参与基本上没什么门槛,可以说既轻松又好玩,但又非常实用,能解决经销商选品牌难题。

  线上线下联动,制造话题,高效引流

  据悉,两项在线游戏只是CIFF中国家博会(上海)和新浪家居的“宝藏家居在虹桥”计划之一,参与该计划的企业,还能获得各种创意传播资源,如定制“超级宝贝海报”,与经销商联动的同时,扩大品牌影响力。

  同时,为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主办方还将通过直播活动与实地探访,增加品牌的多次曝光,触达更多人群,为企业发声。

  目前参与的品牌包括(排名不分前后):顾家家居、左右沙发、CBD、雅兰、舒达、喜临门、丝涟床垫、德国朗乐福、昕喜家具、东荣家居等。

  一波精致美图来袭,提前感受部分参与品牌的风采!

东荣家居东荣家居

朗乐福-云曼朗乐福-云曼

舒达-莫达派舒达-莫达派

丝涟-奥坤丝涟-奥坤

雅兰-文雅雅兰-文雅

左右家私左右家私

 想要C位出道,成为经销商追捧的大明星?那就赶紧与CIFF中国家博会(上海)和新浪家居接洽报名吧。席位有限,先到先得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