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多元盈利模式?东莞名家具展这个品牌不容错过

icon 2020-08-19 11:35:59
icon 0

摘要:本届展会Frandiss亮点是什么?今天我们来揭秘……

  8月18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名家具展的常客,Frandiss已做足准备,于4号馆4B08带来新品特展,同时也会在9号馆1B17-18和9号馆5B1-3以直营店的形式迎接观众的专业审视。

  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本届展会Frandiss究竟做了哪些功课,有哪些亮点?

  01 生活化、情景化空间体验

  在本届展会中Frandiss将展现全新品类及全新的空间,通过沉浸式的场景设计,引入高端质感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高端生活,打造现代都市高质生活样本。

  展厅以趣味性的设计和错综复杂的排列形式,将空间视野开放到最大化。设计彰显磅礴气势又蕴藏细节处理。设计者运用干净有力的空间叙述手法,辅以柔和的照明设计与多元化的材质组合呈现更丰富的空间效果,并将产品完美融入场景表达,让空间与物达至和谐,以开放的姿态激发参观者对生活的想象。

  展厅中,陈列新品以材质、色调、陈设的写意组合重现更质感、更现代的居家环境,表达品牌对于生活的新态度。起居室、餐厅、书房、主卧及衣帽间的生活化场景设计,正是品牌对时尚、家具与人的关系的理解、诠释与重构。Frandiss希望通过全新的生活化场景体验,让人们发现家居空间乃至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02高质新品闪亮登场,重构都市新生活

  展品不仅是企业招商的手段和向外发声的载体,透过展品,我们也可看出品牌的设计实力、对消费趋势的把握与企业的制造能力。

  这次,Frandiss精心筹备的展品实力如何?来一波预告先睹为快!

  看点1:Frandiss诺德3.0系列

  Frandiss诺德3.0系列集意式轻奢、时尚简约、东方韵美为一体,摒弃繁杂元素堆砌,让设计回归本真。产品兼具诗意与浓郁的艺术气息,囊括当代人居生活中所需要的元素,能全方位满足人们对家居生活空间的诉求。

  看点2:May魅系列

  魅系列是Frandiss为设计师量身定制的全屋收纳系列,含括全屋柜类产品,如衣帽间、厅柜、酒柜、书柜等。产品兼顾前沿时尚与艺术美学,不失舒适与奢华的趣味互动,为每项空间提供人性化、科学化的功能布局,正好迎合了当代生活整体定制需求。

  从优质成品家具到全屋高端定制,从超级单品到客厅、餐厅、卧室等全屋家居解决方案,Frandiss无一不强化在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重构现代人居的都市高端生活体验。

  03 8大赋能支持,重构厂商与经销商的关系

  看完展品的精彩剧透,不由得好奇,Frandiss对于本次展会有意加盟品牌的经销商有何支持保障?

  据悉,富兰帝斯旨在将打破传统交易型合作关系的界限,重构厂商与经销商共生共赢关系,系统打造经销商多元化的盈利模式。围绕企业、经销商与消费者的需求,从战略布局到产品设计再到终端消费者的全屋解决方案,满足专业人士的不同采购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

  话不多说,一个表格张图助你迅速了解Frandiss对于加盟商的8大服务支持!

  从上文不难看出,Frandiss在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精彩绽放。听说精彩未完待续,4号馆4B08、9号馆1B17-18和9号馆5B1-3三大展位上还有更多惊喜?快来解锁吧!(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