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家王兴春:将一厘米宽的业务,做出一公里深的程度

icon 2020-09-11 22:55:16
icon 0

摘要:挪亚家携D9系列、MOOD系列精彩亮相,以全新的视角解构现代Shopping Mall的概念,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2020年9月7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办,挪亚家携D9系列、MOOD系列精彩亮相,以全新的视角解构现代Shopping Mall的概念,借用玻璃、原木、真皮、布艺、大理石等多元素的设计与运用,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进入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挪亚家总经理王兴春,结合挪亚家的展会新品及当前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开了对话。

挪亚家总经理王兴春挪亚家总经理王兴春

 全新姿态,解锁现代高品质生活格调

  据王兴春介绍,此次展会,挪亚家以整体家居的形式,让观展者沉浸式体验多个不同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D9系列以系统化空间解决方案将设计思路与建筑思维相融合,量身定制私人专属的高品质生活空间,一站式解决功能与美学的双向需求,展现前瞻性现代高级生活格调。在本次展会中,挪亚家以整体家居为基础,推出专属柜体组合、专属书房等组合形式,全面展示家居空间、收纳设计等相结合的系统化空间解决方案,以“大家居”的概念融合系统化设计理念,诠释新一代都市生活方式。

  活力现代的MOOD系列,不仅灵活运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还结合了现代极简的摩登时尚,为消费者呈现出不一样的生活空间体验。清新的墨绿、优雅的复古红、舒缓的湖水蓝……MOOD系列以色彩为载体演绎生活的多面性,让情绪得到恰当释放。在材料的运用上,MOOD系列选用全新升级的纳米材质,让细腻顺滑的磨砂质感跃然指尖;碳光玻璃以突破性的超薄贴面工艺,最大程度降低光与杂质的影响,呈现陶瓷般的温润质感。雅致的色彩与极简的设计,全面升级的MOOD系列,让挪亚家焕发出独特的表现力与持久的生命力。并且据介绍,MOOD系列也是所有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王兴春表示,作为现代风格的家具,同时也是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的一员,挪亚家一直致力于将现代设计理念与国际创新材料融入家具设计之中,在保证高质量、高工业化、高环保的同时,以敏锐的时尚嗅觉,打造全球化视野的现代生活氛围,为消费者带来自然、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

  聚焦一厘米宽,打造一公里深

  近年来,随着80、90人群逐渐成为家居主要消费群体,当前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王兴春认为,消费者对商品需求正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

  区别于上一代消费群体,年轻化、个性化是当前主流消费者的标签,作为新中产消费群体,他们在消费层面上更关注内心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追求,“独立思考、理性消费”渐已成为他们普遍的消费观念,而这也促使定制应运而生。

  当前市场,定制家居如日中天,全屋定制、整装成为家居行业的热门词语。在王兴春看来,不只当下,未来,全屋定制、整装将成为家居业新的增长点,且发展空间巨大。尤其对定制家居企业而言,整装将成品牌战略发展的一个阶段,能够实现全屋定制和装修的互相融合,让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真正成为可能。

  他表示,早在2018年,挪亚家的定制系列便已上线,区别于其他定制产品,挪亚家是针对个性需求的量身定做,从空间氛围与情景模拟出发,注重创新设计与多元化多材料的运用,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同时,也帮助消费者收获舒适的生活体验。

  除定制以外,于2020年开始,挪亚家还专门成立了大客户部,在拓展销售渠道的同时,更加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满足更多优质客户及更广泛市场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王兴春讲道,未来挪亚家的发展就是继续在品牌的垂直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在“一厘米宽”的地方挖出“一公里深”。他认为,要想铸就品牌的竞争壁垒,就一定要沉下心来去专注,从中积累自己的优势,切勿贪大求全,以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精神做好品牌足矣。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