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oflex®乐德飞翼张艳梅:德国品质,引领健康寝具新潮流

icon 2020-09-18 10:35:15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携手Lattoflex®乐德飞翼闪耀登场,以独具创新的智慧产品,为观众献上一场科技创新与睡眠健康共融的家居盛会。

  2020年9月7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办,敏华控股携手Lattoflex®乐德飞翼闪耀登场,以独具创新的智慧产品,为观众献上一场科技创新与睡眠健康共融的家居盛会。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乐德飞翼执行总裁张艳梅,她将Lattoflex®乐德飞翼品牌及展会新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德国品质,引领行业潮流

  据张艳梅介绍,Lattoflex®乐德飞翼隶属于德国知名医疗保健器械公司——Thomas集团,至今已有85年历史,秉承德国制造的严谨与缜密,Lattoflex®乐德飞翼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科技睡眠系统,以提升人们的健康生活品质。

  品牌发展至今,Lattoflex®乐德飞翼已拥有家用护脊睡眠系统,车载速缓疲劳睡眠系统、医疗康复睡眠系统等三大睡眠系统,是专业研发和生产护脊睡眠系统的睡眠品牌,也是业内名副其实的科技睡眠倡导者。

  1957年,Lattoflex®乐德飞翼发明了木条排骨床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木条排骨架,能有效缓解患者的脊背疼痛问题,被视作人类睡眠史上的重大变革。直至今日,木条排骨架仍是全世界90%的床底裝置。

  1967年创立世界首座睡眠实验室,进行长期睡眠研究计划,至今仍是欧洲有关睡眠方面的权威资料库。

  1968年,创新研发出智能排骨架睡眠系统,使Lattoflex®乐德飞翼完成了从传统手工艺技术向科技睡眠技术的转型,也通过与医疗机构的合作,Lattoflex®乐德飞翼医疗康复睡眠系统、家用护脊睡眠系统成功面世。

  1997年,Lattoflex®乐德飞翼大胆突破,打破传统床垫支撑系统的弹簧设计和木条排骨架设计,创新研发出第一代飞翼排骨架科技睡眠系统,成为人类科技睡眠史上的又一次革新。

  2002年,奔驰**房车正式采用Lattoflex®乐德飞翼车载速缓睡眠系统,让驾驶员在休息过程中快速舒缓长时间驾驶带来的身体疲劳和不适感……

  纵观其发展历程,Lattoflex®乐德飞翼在睡眠系统的研发领域始终保持了独特性和前瞻性。

  专注健康领域,赋能美好生活

  作为享誉世界的睡眠品牌,Lattoflex®乐德飞翼在医疗康复领域闻名遐迩,广泛进驻世界各地的医院、养老院及康复医疗机构,包括国内也不乏其身影。如北京301医院、上海华山医院、港大深圳医院等。

  除此之外,在民用领域,Lattoflex®乐德飞翼也有广泛地应用。不过因为产品售价较高,让许多普通消费者止步,此次Lattoflex®乐德飞翼与软体巨头敏华控股牵手,通过技术授权,携手打造国内生产线,推出产品品质同步但价格更为亲民的Lattoflex®乐德飞翼新品,如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Integra英特拉系列、CLIMA克莱玛系列等,都是由Lattoflex®乐德飞翼联合敏华控股进行生产制造,部分产品价格控制在8000~50000元左右

  张艳梅表示,Lattoflex®乐德飞翼将科技与创新设计融入到睡眠中,坚持倡导安全、健康、耐用的睡眠产品研发理念。如专利技术下肩舒缓系统,可以放松肩部,让肩部自然服贴于床垫,有效缓解侧躺肩部庞大压力;家用、车载、医疗三大睡眠系统均仿人体脊椎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利用科技改善人们的睡眠健康。可实现人性化调节软硬度、灵活更换零部件、床垫套可拆洗、满足夫妻双方不同睡感需求等。

  凭借在睡眠领域的钻研与创新,截至目前,Lattoflex®乐德飞翼收获生产发明专利技术150项。张艳梅讲道,关于家居业未来发展,她最关注的便是健康领域。在她看来,赋能大健康产业,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不是一句口号。家居是美好生活的全部,在当前健康需求的增长下,健康产品在市场上愈加受到欢迎。Lattoflex®乐德飞翼致力于探索用户对生活的理解并为用户提供健康的睡眠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关注消费者的睡眠及健康生活方式,托举起每个人的美好生活。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