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世家牛志刚:行者,要敢于革自己的命

icon 2020-09-18 22:33:49
icon 0

摘要:原创家具设计品牌澳美世家携「新」原素、新作品震撼亮相潮流设计馆5.1C02展位……

  2020年9月7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办,原创家具设计品牌澳美世家携「新」原素、新作品震撼亮相潮流设计馆5.1C02展位,为观众带来一场高品质家居设计的盛宴。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澳美世家董事长牛志刚,结合澳美世家的品牌、展会新品及当前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开了对话。

  时尚是国际化与民族文化的融合

  据介绍,澳美世家是一家由国际设计团队组成的以原创设计为主导的家具制造企业,致力于创造引领全球文化、家居文化的设计作品,通过皮质、木质、水晶、玻璃、不锈钢等不同材料的创意组合及运用,打造具有个性化、差异化、时尚化的家居产品。

  何谓时尚?

  在董事长牛志刚看来,真正的时尚是将国际化与民族文化融合,打造具有中国符号和元素的家居产品,才能称之为时尚。譬如,亚洲人都具有实木情结,因此在产品的设计中,澳美家居会将实木运用其中。

  “经由设计含蓄地传承中华文化与精神,将中国文化的精髓融入于国际化现代产品设计之中,是澳美品牌始终秉承的设计理念。”牛志刚强调。

  他表示,具有国际水平、反映国际趋势是澳美家居一贯的基调,但在国际化的基础上,还应该将中国文化植入其中。如果只是照搬国外,就不能体现民族的文化,产品也缺少了内在的精魂。

  近年来,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化的家居体验,小众化、时尚感的家居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而这也正好契合了澳美坚持创造独特差异化家具的初衷。牛志刚指出,引领时尚家居潮流,为中国家庭打造与众不同的居家体验,是澳美一直以来不断探索前行的方向,多久都不会改变。

  行者就要敢于“革自己的命”

  作为原创家具品牌,澳美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牛志刚表示,在做企业上,每个人都是取经路上的行者,未来发展会如何,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能否与新生代消费群体产生共鸣;二是企业的工匠精神。

  在他看来,新生代消费群体不是指80/90后年龄上的新生代,而是思想上的新生代。他们需要的不只是家具产品,还有文化。所以对企业来说,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能与新生代消费者产生共鸣,是企业未来发展的第一步。

  而另一方面,工匠精神代表的是对新材料、新产品以及更高质量的孜孜不倦地追求。他认为,真正的工匠精神,应该是打破常规、颠i覆传统,敢于“革自己的命”。随着时代的发展,不仅国际形势在发生着变化,消费群体和消费习惯也都在不断改变,以前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形容世事变化无常,发展至今,以“三个月河东,三个月河西”来形容也不为过。所以在当今随时可能被埋汰的时代,一定要敢于“自我否定”,勇于“革自己的命”,无论曾经的起点有多高,都要敢于归零。

  牛志刚讲到,新经济时代,随着商业竞争重心的转移,消费市场与消费群体都在发生着巨大改变,任何从业者或品牌想要获得长足地发展,都需要对市场、对行业心存敬畏之心,只有心存敬畏,才能行稳致远。同时,也只有在敬畏中与时俱进,关注市场实际的供需特点与行业趋势,方能走在行业前列,成为引领行业前行的力量。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力度」,更有「温度」。MPE智睡节·为爱发声!Lattoflex®乐德飞翼张艳梅:德国品质,引领健康寝具新潮流城市之窗汤敏:模式再创新,整装赋能“城市合伙人”来战,杀出个黎明!左右家私双十一启动大会圆满成功!枫叶望海公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喜欢的人一起慢慢变老这样的住宅设计,请给我来一打!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 ——仰望星空以梦为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设计IP访谈 | 陈振东:设计攀登者居众集团设计师表彰大会暨首届“金築奖”在深隆重举行隐琢家居余璋:发力设计与工艺,匠心即初心光明大第罗总:因为之前是名雕,我就没再去想找其他的“佛系青年”的生活态度:有所坚持,有所舍弃有「力度」,更有「温度」。MPE智睡节·为爱发声!Lattoflex®乐德飞翼张艳梅:德国品质,引领健康寝具新潮流城市之窗汤敏:模式再创新,整装赋能“城市合伙人”来战,杀出个黎明!左右家私双十一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郑炳坤新作|摩登笔触与简约风格下的轻奢“佳”居·新主义枫叶望海公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喜欢的人一起慢慢变老丹迪别墅全案 | 窥雅韵怡然,寻宁静自得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缪力同心,砥砺奋进,逐梦芳华这样的住宅设计,请给我来一打!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 ——仰望星空以梦为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