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中秋·礼惠国庆”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圆满落幕

icon 2020-09-29 18:03:26
icon 0

摘要:助力慈善,宣扬公益正能量。

  9月28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Frandiss富兰帝斯联合各地经销商、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以“情聚中秋·礼惠国庆”为题,在总部举办2020慈善晚宴,通过拍卖家具的方式,捐赠广州市乐善助学促进会“一人一书桌项目”。 



  现场,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长黄进东先生及夫人王燕红女士、东莞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麦德斌先生、东莞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汉江先生、乐助会东莞地区顾问叶灿轩先生、名绣世家创始人蔡小苹女士、东莞市品蔻豪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祁映蓁女士、金禧文化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李振江Jimmy先生、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兼首席设计师霍永坚先生、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朱铁华先生、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潘剑平先生以及来自各地经销商朋友出席了本次团圆盛会,共庆中秋佳节,参与慈善拍卖,品美食,看表演。

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长黄进东先生致辞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长黄进东先生致辞

  晚会伊始,董事长黄进东先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企业近两年情况。Frandiss以高质产品赢得了全国各地无数的富豪与名流的青睐和信任,同时,加大资源整合的力度,实施新的人才战略,成功推动品牌战略从纯制造型的企业向服务+制造转型升级,建立了具有Frandiss特色的发展模式,重塑家具行业发展的新典范。

  黄进东先生表示愿以企业之力,宣扬公益正能量。Frandiss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都在关注和支持爱心事业,此次拍卖慈善晚宴的目的正是回馈社会。

 富兰帝斯销售总经理苏云峰先生为来宾介绍Frandiss品牌发展历程 富兰帝斯销售总经理苏云峰先生为来宾介绍Frandiss品牌发展历程

 东莞市品蔻豪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祁映蓁女士介绍PinkHouse品牌概况 东莞市品蔻豪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祁映蓁女士介绍PinkHouse品牌概况

名绣世家创始人蔡小苹女士介绍品牌概况名绣世家创始人蔡小苹女士介绍品牌概况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随后,富兰帝斯营销总经理李焕杉先生上台为来宾主持拍卖会活动。在慈善拍卖互动环节,各界来宾受现场氛围感染,反映热烈,大家纷纷竞买义拍品,激荡出如潮爱心。晚宴上大家积极奉献爱心,最终商品全数拍卖完成。

富兰帝斯营销总经理李焕杉先生主持拍卖会活动富兰帝斯营销总经理李焕杉先生主持拍卖会活动

 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长黄进东先生向乐助会东莞地区顾问叶灿轩先生进行现场捐赠 富兰帝斯纳琦家具董事长黄进东先生向乐助会东莞地区顾问叶灿轩先生进行现场捐赠

  据悉,此次拍得善款共计83500元,用于捐赠广州市乐善助学促进会“一人一书桌项目”,可为贫困地区学校制作近10个班级的书桌。

  现场氛围持续升温。主持人和富兰帝斯营销总经理李焕杉为来宾揭晓Frandiss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及固装产品折扣优惠,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声。

  为感谢来宾们的慷慨解囊,为慈善助力,Frandiss精心准备了多场演出节目。现场每个表演细节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舞蹈表演细腻丰满,音乐表演悦耳动听……大家在欣赏精彩演绎之中,尽情交流,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晚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