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仁豪家具尤国忠:价值创新、聚势共赢

icon 2020-10-27 15:43:46
icon 0

摘要: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谈行业的2020。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

  问题1:作为家居人,您2020最关心什么话题?

  新经济、新循环、新消费、新科技

  问题2:2020年,国家经济与行业形势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机遇也在变化,您有哪些重要思考?

  沉云见日金鳞开,百舸争流正当时

  2020年的疫情给中国及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各行业都在快速迭代和进化。在新循环背景之下,中国新消费、新科技、新生态、新模式、新渠道不断涌现。新经济带动新消费,高品质居住时代到来,家居行业也迎来新机遇和新挑战。

  风物长宜放眼量,长风破浪终有时

  在新经济、新消费背景之下,仁豪家居2020年已全面发力,从品牌、产品、店态、渠道、服务等各方面持续升级,深度布局和相继推出“3.0新店态“、“成品+定制+软装”美好生活方式、八大生活空间、新拎包、社区卫星店,仁豪家居还联合阿里躺平设计家数字化生态、金螳螂整装生态,华为Hilink智慧生态,加速超级家居生态的迭代升级。

  问题3:2020年,您积累到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市场驱动、政府引领、价值创新、聚势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