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敏华控股马野军:极致产品,差异化竞争

icon 2020-10-27 15:43:42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马野军谈家居行业2020年。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敏华控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马野军。

  问题1:作为家居人,您2020最关心什么话题?

  2020家居人最关心的是增长,因为疫情的黑天鹅事件,企业的经营能力以及应对危机的调整能力都迎来极大的挑战,渠道在变,消费行为在变,营销方式在变,在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找到增长的确定性,是所有家居人的使命。

  问题2:2020年,国家经济与行业形势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机遇也在变化,您有哪些重要思考?

  每一个家居人,需要把自己的命运与企业的命运,行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绑定在一起。找到行业格局的势能,依托宏观经济的动能,企业才能保持可持续的增长,抗周期的能力也会更强。

  问题3:2020年,您积累到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极致产品、差异化竞争、数字化驱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