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助力设计师家居产业游&来粤之夜圆满落幕

icon 2020-11-20 09:59:06
icon 0

摘要:走进Frandiss,探“设计变现”之道

  11月16日,Frandiss富兰帝斯积极助力东莞国际设计周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东莞|佛山)年会的“设计师家居产业游”和“来粤之夜”圆满结束。

  全国各地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共享设计与家居制造联手打造的跨界盛宴。向来关注中国设计师的富兰帝斯,以此为契机,聚焦产品与空间,通过跨界交流,帮助设计师探索 “设计变现”之道,加强设计与家居制造的深度链接,从而推动大家居产业升级发展。

  强强联手,实现设计与家居制造双向对接

  游学过程中,富兰帝斯总裁黄进东先生带领一众设计师参观了富兰帝斯的展厅,并为其中特色系列产品作详细讲解,与设计师们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家具设计新技术、新趋势、新理念的发展。

  参与活动的设计师表示,富兰帝斯的模式很有吸引力,对其设计概念落地帮助甚大。他们认为,通过了解产品在空间设计中的应用方式,以及富兰帝斯最新设计的产品,加深了对产品材料的认识,今后设计工作中会有更多可能性。

  其中,一位整装设计师告诉记者,此行不仅是为了寻找设计元素,也是为找到能用于其整装设计的产品。走进富兰帝斯后,惊喜发现其整装产品技术成熟、细节到位、场景效果完美极致。该设计师表示,对于这样优质的家具企业,希望未来能与之实现更多维度、多层面的双向对接、合作。

  对此,富兰帝斯总裁黄进东先生表示,未来会积极链接设计师资源,持续加深与设计行业的合作,产品设计上借力设计师原创力量,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家具企业只有加强与设计师的合作,才能提高企业优势,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

  关于“设计变现”,黄进东先生认为“设计变现”的核心是解决企业的设计概念落地能力,这与企业的制造水平息息相关,其中材料的组织能力、生产系统的管理、精湛的工艺等都是关键因素。富兰帝斯向来注重制造能力和原创设计,也长期与设计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助力“来粤之夜”,以原创设计驱动产业发展

  当天晚上,富兰帝斯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年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受邀出席此次年会盛典。

  在“来粤之夜”盛会上,黄进东先生作为企业领导代表进行致辞。首先感谢东莞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及北京总会的肯定和支持,并对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圆满举办表达美好祝愿。

  在致辞中,黄进东先生坦言富兰帝斯28年来坚持原创设计、匠心制造的理念和坚持做中国最好家具的信念是值得的。他坚信任何时代都需要好的产品作为企业的根基,否则,任何商业模式终是空中楼阁,不能长远。28年的坚守,让他明白设计创新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竞争优势,更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可以说,家具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设计创新。

  “本次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的举办,不仅是一场年会,还是东莞家具企业和室内设计行业跨界交流的一次机会。希望借此契机,让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了解富兰帝斯,共同探讨家具产业的设计创新与发展之道。”

  对于未来,他表示富兰帝斯会从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到整装设计等多维度与设计师加强合作,共同为原创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也会持续以原创设计作为发展驱动力,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富兰帝斯获得了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颁发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联合主办单位荣誉、“2020设计师信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不管是承接设计师家居产业游,还是助力来粤之夜,充分体现了富兰帝斯对当下设计赋能的重视。无论市场变化如何,设计驱动是富兰帝斯始终明确的道路,未来亦将坚定初心,坚持科技创新与美学设计同步,加速传统产业创意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