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焕新升级,看实木定制专家如何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icon 2021-02-24 17:45:21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深度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和国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在孩子的成长空间上,在家庭中,儿童房的装修不再是“一笔带过”,而是成为了越来越多家长关注的焦点。

  家居环境愈发讲究,在各个年龄段,均有为其“量身定做”的家居定制服务,儿童房也不例外。

  实木高端儿童房定制将是大势所趋

  近年来,定制家居在向全屋、整装发展的过程中,挤压了原本属于儿童家具品类的市场份额。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升级以及安全环保意识加深,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对于安全、环保及质量标准更高的专业儿童家具品类来说,传统定制企业在专业度上并不具备优势,实木高端儿童房定制才是大势所趋。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曾公开表示,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儿童家具品类已经被很多全屋定制企业蚕食,儿童家具企业的市场份额不断被挤压,儿童家具品类的下一个风口将是实木高端儿童房定制。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也有相同观点。他认为,如果严格按照儿童家具国家标准,不少板式定制家具经不起推敲。未来消费升级以后,消费者会越来越趋向于寻找专业实木儿童生活空间输出者,选择专业的儿童家具及儿童房定制企业。

  显然,“定制儿童房”确系当下流行的儿童房装修方式。从近两年的家具展会上也不难发现,儿童房市场受关注度越来越高,不少参展企业均推出了儿童房定制家居。

  据了解,在2020年,专业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便调整了品牌战略方向,将标的瞄准了儿童家具定制市场,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松堡王国结合全新品牌定位推出了儿童房实木定制系列新品,在适应当代儿童的不同学习生活场景的同时,满足家长与孩子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和空间布局需求。

  亮相深圳家具展,松堡王国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对于孩子的成长每个父母都倾注了一切。儿童房是孩子成长的第一个空间,不仅承载着孩子的成长足迹,也是父母对孩子爱的寄托。随着儿童房市场升温,企业又该如何接招?

  据悉,在去年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大获成功的松堡王国,在2021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又将带来全新的诚意之作。

  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松堡王国将深度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推出全新升级版儿童空间定制新概念。届时,将有11款全新儿童床、学习桌、衣柜、橱柜等产品亮相,将睡眠空间、学习空间、游戏空间和收纳空间进行有机结合,营造适合孩子成长的生活空间。松堡王国升级打造儿童“第五空间”,在这里尽情玩耍、学习、与同龄人社交互动,从而建立自信和独立的性格。从家具到到软装搭配,再到全屋实木定制,松堡王国一站式解决儿童房装修问题。

  不仅如此,松堡王国也还将在展馆设计上巧花心思,以童话城堡为蓝本,结合大自然、动物元素,展示童趣盎然的童话世界。另外,展馆现场还有源自产品的原料展示区,如天然木料、环保水性漆、五金件等原材料,体现松堡王国“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经营理念。

  作为儿童实木家具行业的领导者,松堡王国20年来深耕儿童家具领域,专注打造现代儿童生活新方式,凭借实木儿童家具的积累优势和定制产品的成熟发展,在实木儿童房定制领域走出了一条进阶之路。

  2021年3月17日,第36届深圳家具展将正式启幕,实木定制专家松堡王国将盛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14C07,更多儿童空间进化的无限可能,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