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新技术|华润涂料:推出净味Pro系列PU漆,建立行业首家气味评价中心

icon 2021-03-03 16:56:55
icon 0

摘要:华润涂料净味Pro系列PU漆将亮相于2号馆B01A展位,届时双系八大主力产品也将同步投放市场。

  前言:家居市场同质化严重,制造企业需要通过产品升级,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实现差异化。其中,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应用,是不可或缺的。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下称“深圳展”),首次引入“设计灵感基地”,在2号馆展出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方式,为制造企业赋能。那么,此次展览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产品与技术?

  新浪家居联合深圳展开展一系列访谈,提前揭秘此次“设计灵感基地”最值得关注的参展企业,他们主推的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最新的研发成果。本期受访嘉宾: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下称“华润涂料”),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企业。无论在家具漆还是建筑涂料,华润涂料在业界和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不仅通过 “ISO14001环境体系”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殊荣,跻身“中国化工100强”,还被国家认定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

  2021年,华润涂料结合市场健康消费潮的需求,应用***的净味技术,推出了净味Pro系列PU漆,满足人们追求健康、清新、纯粹的家居生活的同时,将PU漆的气味降到了全行业最低的水平。此外,华润涂料还建立相关标准,投入巨资成立行业首家气味评价中心,为木器涂料行业乃至家居行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3月17-21日,在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华润涂料净味Pro系列PU漆将亮相于2号馆B01A展位,届时双系八大主力产品也将同步投放市场。提及参展原因,华润涂料受访人透露,深圳是时尚创意之都,深圳国际家具展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家居盛会,将吸引全国各地的家具人聚首于此,在行业内将具有最为广泛的影响,通过参展可以与大家分享华润涂料的最新技术与色彩,树立品牌影响,扩大品牌影响力。

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请您简要介绍华润涂料的产品研发概况。

  【张忠明】我们结合市场需求,应用***的净味技术,推出了净味Pro系列PU漆,该产品经华润气味评价中心评定,气味等级达到1级。全线产品满足最严苛的十环标准认证,双系八大主力产品同步投放市场。

 

 【新浪家居】净味Pro系列PU漆的创新之处在哪?其市场前景如何?

  【张忠明】我们不仅对原材料进行了最严格的筛选,而且我们在依托气味评价中心专业客观的气味评价,将PU漆的气味降到了全行业最低的水平。该产品的推出处在健康消费潮的风口,将带给人们身心疗愈,满足人们清新、纯粹的生活方式的追求,带给消费者更愉悦的家具/家居气味体验。

  【新浪家居】当下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存在着哪些痛点与壁垒,华润涂料的研发可否解决行业痛点?对家居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有何帮助?

  【张忠明】目前行业内对木器涂料的气味评价没有专业的气味评价标准和机构,我们不仅建立了科学专业的标准,而且率先投入巨资建立了行业首家气味评价中心。希望在未来气味评价中心可以真正的为木器涂料行业,甚至为涂料行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新浪家居】那净味Pro系列PU漆的用途及它的应用范围。

  【张忠明】主要用于木制品的表面涂装,未来会在家具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新浪家居】产品应用在家具产品制造的生产研发上有何难度,有无注意事项。

  【张忠明】需要注意的是产品需要配套使用,涂膜要充分干燥!(文/新浪家居)

https://ess.leju.com/house/photo/42-1-d843Jtx8V1BN6Wc5P9kwNI0N5Kixh9N0NwQVQGr8IFuiwb7kR17lxqVXsJEiehWSGQczYNPPgCvnq1vW_p0_mk0.jpg锁定更多精彩,可扫上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