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

icon 2021-03-21 17:03:10
icon 0

摘要:蓓凡以全新姿态亮相,双馆同展,首次融入智能儿童房体验,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的儿童空间环境。

  3月15日,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正式启幕。77万平方米的超大展览空间,1500+实力品牌同台亮相,为家居人打造了一场震撼的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蓓凡以全新姿态亮相,双馆同展(6号馆及9号馆),首次融入智能儿童房体验,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的儿童空间环境。

富林家居董事长、蓓凡品牌创始人林颖祺富林家居董事长、蓓凡品牌创始人林颖祺

  轻奢华,新时尚,蓓凡新品探索宇宙奥秘

  近年来,“轻奢”的概念遍布各行各业,尤其在家居行业,轻奢风格已逐渐成为最热的家具风格之一。有关数据显示,2021年2月淘宝天猫家具类搜索关键词中,“轻奢风格”同比增长188.9%,据悉,从2018年始,该风格搜索人数就一路持续增长。

  何谓轻奢?是简约舒适、内敛,还是气质、高贵、奢华?答案不一而足,但与其把它当做一种风格,不如将它视为一种生活态度。蓓凡就是其中之一。

  轻奢华,新时尚,深耕青少年儿童家具32年的蓓凡,始终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更加适合其身心健康发展的高端居住环境。

  本次展会,蓓凡以“火箭”、“太空”元素为设计灵感,分别打造了“航天一号”、“太空探索”两大新品套房,为孩子呈现了一个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儿童空间。

  此次两大新品系列,不仅是在创意设计上独树一帜,在材质工艺上,也是精益求精。首先在材质方面,蓓凡选择了百年长材的檀丝木、进口桃花心木、天然植物油,保证产品的品质、安全以及环保健康;在五金方面,运用匀速缓冲抗震门铰、“隐形”静音缓冲滑轨等先进五金配件做好品控;在工艺方面,运用纯手工描金工艺,使漆地与雕刻部位相衬托,赋予产品低调又华美的贵族气派。

  领先行业,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

  过硬的产品力当然不是说说而已,本次展会,蓓凡新品“太空”系列产品便斩获2021金羿奖卓越产品设计奖——儿童类金奖。

  作为行业的权威奖项,金羿奖集结中国家居顶端力量,每届评选结果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

  而对蓓凡来说,这已不是第一次收获这项荣耀。据悉,在去年揭晓的2020年金羿奖中,蓓凡一举摘得金羿奖“卓越产品设计奖”和“卓越空间风尚奖”两项大奖。

  谈及蓓凡的核心优势,富林家居董事长、蓓凡品牌创始人林颖祺概括为两个方面:

  一是领先行业的设计与工艺。曾经作为代工厂,蓓凡与国际一线品牌有长期的合作,其生产工艺、研发设计能力等方面具备世界一流工厂的水平。因此,在原创设计与生产工艺上,蓓凡一直领跑同行,包括当前流行的轻奢风格,也是蓓凡早在两三年前就提出来了的。

  二是做儿童家居领域的整案设计。区别于他人,蓓凡要做的是“比成品家具更实用,比全屋整装更专业”,从不同户型空间,甚至是不同家庭结构出发,更多的考虑功能合理、细节处理、色彩搭配等方面需求,为客户提供儿童空间全案的解决方案。

  林颖祺透露,未来蓓凡将逐步加强全渠道的布局与发力,通过良好的渠道建设,如构建开放式的儿童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儿童家居体验等方式,一方面带动整体销量抢占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为提高品牌知名度夯实基础。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乘势而来!七彩人生第36届深圳家具展会惊艳亮相,全场瞩目!【首发】设计对话 | 田欢:我想创造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惊艳深圳展,霸盘市场全面加速大商启示录2021|瑞景钟世杰:家具零售的小城市的大玩法新材料、新技术|荣源木业窦庆明:站在行业前沿,打造全球化木业平台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有话说新材料、新技术|欧派克罗荣:“磁悬浮系统”惊艳亮相,为用户打造完美推拉新体验家居业的《非诚勿扰》?大湾区商业设计高峰论坛前瞻睡眠自由时代,GETHA去金属恢复性睡眠成下一个掘金点2021好好睡觉|远离EMF,接收GETHA的自然"新"意名雕实景▏240㎡大宅,互动型餐厨、无主灯设计...赞爆了!南谷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戏梦白石滩”抒写宅院家居新意境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松堡王国郭向阳:场景化智慧化升级,打造培育型儿童成长空间和开启现代化儿童智慧生活乘势而来!七彩人生第36届深圳家具展会惊艳亮相,全场瞩目!【首发】设计对话 | 田欢:我想创造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惊艳深圳展,霸盘市场全面加速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设计圆桌PAI!解锁家居全屋整装未来式时尚灵感园│走进家简呈出&屋咖智家的“忙盒”时尚灵感园│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的“互动的‘链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