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

icon 2021-03-23 19:32:04
icon 0

摘要:原创设计、轻奢风、进口品牌,可谓是3月展会季经销商最为关注的三大关键词。美式全皮电动功能沙发品牌MiaBELLA刚好一一命中,这也就不难解释,该品牌首次参加中国家博会(广州),就获得众多行业人士的首肯了。

  原创设计、轻奢风、进口品牌,可谓是3月展会季经销商最为关注的三大关键词。美式全皮电动功能沙发品牌MiaBELLA刚好一一命中,这也就不难解释,该品牌首次参加中国家博会(广州),就获得众多行业人士的首肯了。

  轻奢正当时

  根据新浪家居掌握的数据,2021年2月淘宝天猫家具类搜索关键词中,“轻奢风格”同比增长了188.9%;该风格从2018年开始受到关注, 搜索人数持续增长,目前已经是最热的家具风格关键词。

  把轻奢形容为一种风格,未必准确;什么是“轻奢”,或许也没有标准答案,但MiaBELLA属于那种人们一看就会喊出“轻奢”二字的品牌。

MiaBELLA品牌中国主理人、汉尊家具董事长卢岩(右)接受新浪家居专访MiaBELLA品牌中国主理人、汉尊家具董事长卢岩(右)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与传统美式功能沙发给人的印象不同,MiaBELLA的产品,可以说颠覆了人们对美式家具的刻板印象,绝对不是那种“功能和舒适性有余,而时尚与设计感不足”的产品。

  据MiaBELLA品牌中国主理人、汉尊家具董事长卢岩介绍,美国的年轻人其实也喜欢时尚现代的家居风格,而MiaBELLA正是属于高品质的时尚现代风格,即所谓的轻奢风。其产品巧妙搭配天然皮革、金属及其它材料,融合独特抽象的设计元素,既注重舒适性,又有漂亮的外观。

  卢岩称,MiaBELLA产品暗藏的秘密在于卓越的修饰、个性化的设计。这样的产品,一引入国内展览会,自然是佳评如潮。

  卖场C位担当

  3月份展会上,很多经销商都在找具有设计感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原因在于,各大主流家居卖场,正在进行品牌大调整。据称,人流量最高的位置,都将留给进口品牌和原创设计品牌;不属此列的产品,将被迫让出原来的位置。这一点,又使得MiaBELLA成了抢手货。

  官方资料显示,MiaBELLA成立于1988年,创始人是设计师Michael Amini,品牌主打原创设计以及高品质工艺,刚好符合各大卖场“C位”品牌的要求。

MiaBELLA创始人Michael Amini(右)与卢岩合影MiaBELLA创始人Michael Amini(右)与卢岩合影

  据卢岩介绍,将MiaBELLA引入中国市场,正是因为市面上缺少同类的产品。他表示,该品牌前期将只进驻消费能力较强、对产品设计和品牌要求比较高的一二线城市。这类城市中的高收入年轻群体,除了对舒适度和功能性有需求之外,对设计、美感、品质也非常重视。

  目前,市面上的竞品以强调舒适性为主,而MiaBELLA则是舒适与设计兼而有之。这样的差异化定位,对经销商开拓市场,无疑是锦上添花。

  设计服务加持

  除了产品、品牌的优势之外,MiaBELLA在中国市场还有另一项优势,那就是其设计服务。

  MiaBELLA品牌中国主理人卢岩本身就是设计公司的老板,旗下有超过百名资深设计师。丰富的设计师资源,可以为购买MiaBELLA产品的消费者,做深度定制设计,解决消费者的软装搭配难题。

  综上所述,MiaBELLA的产品、品牌和服务,均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也难怪,MiaBELLA成了中国家博会上的明星品牌。(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值得逛5天的设计周,第1天就被美翻了优秀灯饰品牌大集结,这场光影盛会,惊艳!2021(春季)中国软装大会,探寻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上他们这样说……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乘势而来!七彩人生第36届深圳家具展会惊艳亮相,全场瞩目!【首发】设计对话 | 田欢:我想创造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惊艳深圳展,霸盘市场全面加速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名家论坛 │设计新引力, 大湾区商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品牌心动力!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下一站再见│第45届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入场观众再创新高!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