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

icon 2021-03-24 17:33:41
icon 0

摘要:这里有更时尚、更现代的涂料玩法

  2021年3月17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盛大启幕。其中2号馆的“设计灵感基地·家居设计材料”展作为首个聚焦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的家居设计材料展,网罗了各类材料资源和业内标杆性品牌,为家具制造和产品设计提供更多材料与技术的解决方案。

  作为涂料领域的领导品牌——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为题,携外层的建筑涂料、中层的家庭装修墙面漆和内层的家具涂料等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展区内设置了多个样板展示区,以视、听、嗅、触、味五感的极致体验,和更时尚、更现代的涂料玩法,让观展者多维度了解涂料在不同场景的应用方式和效果,打开涂装新世界的同时,全方位地感受嘉宝莉为空间赋能的魅力。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嘉宝莉家具漆市场部总监江涛,就展会情况、产品亮点、国内家具漆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对话。

嘉宝莉家具漆市场部总监江涛嘉宝莉家具漆市场部总监江涛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开展首日,效果是否达到您的预期?

  【江涛】开展首日人流量很惊喜,其中不乏设计师、代理商等群体,过来考察的制造企业代表也络绎不绝。有此盛况与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定位和整体实力有关。虽然辅材馆是今年新推出的,但很惊喜,收获超乎预期。

 【新浪家居】嘉宝莉展位主题是“都市生活实验室·N³”,可否为我们介绍一下?

  【江涛】本次展会嘉宝莉的展览主题是“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以视、听、嗅、触、味五感给观展者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进而打破人们对涂装的刻板印象,看到更多的应用场景和可能。展位打造一个家的概念,从外层的建筑涂料,中层的家庭装修墙面漆和内层的家具涂料,以生活化、场景化的体验方式呈现各品类涂装效果,提供各种个性化、时尚家居环境的解决方案。

  嘉宝莉作为全体系涂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产品品类布局齐全而匀称,可全方位地为空间赋能。

  【新浪家居】那本次展会嘉宝莉的家具漆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何亮点?

  【江涛】家具漆主有两类,PU肤感漆和WB肤感漆,两大系列新品都非常成熟,可以实现当下流行的涂装效果,如透明哑光封闭效果、透明哑光开放效果、实色哑光罩光效果、实色哑光封闭效果、半透哑光开放效果、油底水面哑光封闭效果等等,可供家具企业应用在全屋定制、高端橱柜、整木定制、整体衣柜和儿童家具上,手感与视觉感受都非常好。

  其中PU肤感漆具有肤感爽滑、弹性触感、光泽全哑、可自修复、抗涂鸦性、极低气味等特点;而WB肤感漆具有肤感细腻、健康环保、哑光效果、可自修复、气味清晰、耐性优异。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的触感效果。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看待国内外辅料的发展。

  【江涛】在涂料品质上,国内和国外的品牌很难做比较,各有千秋。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工艺要求和效果要求,主要根据客户的产品需求(品质要求、环保要求、生产效率等)而定。其实,无论是家具漆,还是工业漆上,国内品牌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加上我们在涂料细分领域上的创新也做得不错,比如,家具漆、艺术涂料。国内涂料发展前景可期。

  【新浪家居】对于制造企业,您想对他们说什么?

  【江涛】我觉得未来家具企业若想做好,应与上游原材料供应商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就目前大部分合作关系而言,双方还可以有更深入的共赢互动。以家具漆为例,其实消费者关注一件家具,不仅仅关注它的环保性,更关注它所呈现的各种涂装效果、价值感等等。但由于专业领域不同,不少家具企业对家具漆的营销卖点并不了解,不能向消费者传达更多的产品优势。对此,嘉宝莉可为合作客户提供专业的门店导购培训,协助他们提炼产品卖点,以更好地触达消费者。我们现在致力于把民用涂料、建筑涂料、家具漆、工业漆等优势整合起来,做全体系涂装解决方案,希望的是能给B端或C端客户更多的支持和参考。

  【新浪家居】您对深圳家具展有何建议?

  【江涛】我们每年都会来这观展,深圳家具展的整体定位非常好,也很专业。未来希望能举办更多的产业链融合活动,大家在展后有更多延续性的交流和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名家论坛 │设计新引力, 大湾区商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品牌心动力!【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天健天骄112平米,演绎家装新格调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