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创新移动展厅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展示一体化五金空间解决方案

icon 2021-03-25 14:15:12
icon 0

摘要:海福乐携最新款五金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号馆2C11A展位

  3月17-21日,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下称“深圳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为促进传统家居制造与新材料、新技术对接,本届展会在2号馆重磅推出“设计灵感基地•家居设计材料”主题馆,在家居行业内首度发起了关于“新材料·新应用”的深度探索之旅。

  作为深圳展的优秀合作伙伴,海福乐再度亮相,携其最新款五金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号馆2C11A展位,以移动大巴展厅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样的精彩。开展首日,新浪家居采访了海福乐中国售前经理周惠娴,关于海福乐在新品、特点与品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海福乐中国售前经理周惠娴海福乐中国售前经理周惠娴

  移动大巴展厅惊喜出场

  不同以往,今年的海福乐展位大不一般。首次将展车与展台相结合,以移动大巴展厅的形式惊喜出场,向行业展示海福乐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为观展者带来更多全新家居设计灵感。

  作为海福乐中国的主要展示平台,移动大巴展厅以“更多空间,更多生活”为设计理念,内部由厨房五金、推拉门五金、门把手五金、衣柜五金、卫浴间五金、照明五金和智能电子锁等区域组成,展示海福乐系统化收纳解决方案和一体化五金空间解决方案。

  据周惠娴介绍,本次展会,海福乐着眼于现代设计和灯光色彩来更好地匹配家居装修风格,不断研发出更多产品样式和照明色系,以高标准、高要求来确保持久的用户体验。未来的定制家居将高速增长,海福乐也将不断致力于新产品解决方案。她表示,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品牌,海福乐集家具五金、建筑五金、电子门禁系统以及照明解决方案为一体,尤其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生产经营等方面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秉承德国品质,深植中国市场

  作为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海福乐自1996年进入中国,现今已有20多年。被问及国内外品牌存在的差异,周惠娴表示各有所长。

  她认为,品牌间的差异化总是存在的,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尤其在中国市场,中国品牌有自己的本土优势,国外品牌也有自己的品质长处,尤其近几年来,许多国外品牌对中国市场都非常重视,其业绩增长也主要依靠中国市场拉动。海福乐新制定的五年计划中提到,要提高中国客户的居住品质,秉承德国标准的品质和服务,致力于满足本地市场及合作伙伴的需求,将德国品质深植中国市场。

  作为深圳家具展的“老伙伴”,海福乐从不缺席。在周惠娴看来,深圳家具展是一个以设计驱动为导向的展览,始终专注于高端全屋定制解决方案,这与海福乐的发展理念与定位不谋而合。作为参展商,海福乐希望借由深圳家具展的展示平台呈现品牌多样化全面五金解决方案,向行业展示品牌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为中国市场提供实用和创新兼顾的五金产品。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amex美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多个特展引爆未来办公概念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天健天骄112平米,演绎家装新格调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海纳公馆 | 设计,让空间足够容纳你的故事Lamex美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多个特展引爆未来办公概念名雕大朗分公司:以步丈量,所向披靡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