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虹瑶:坚守环保初心,打造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

icon 2021-04-05 11:04:19
icon 0

摘要:绿动21,环保沙发开启绿色生活

  3月17-21日,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拥有37年历史的家居龙头品牌,联邦此次以“绿动21”新品空间展的形式,推出联邦米尼环保沙发空间新品和联邦梦斐思智慧睡眠空间新品。

  展会现场,联邦家私集团董事虹瑶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关于本次展会主推的新品和品牌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虹瑶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虹瑶

  绿动21,环保沙发开启绿色生活

  走进联邦展位,600多平方米的展馆映入眼帘,以“绿色种子破土发芽”为设计理念,呈现了一个生机盎然的绿色生态家园。虹瑶表示,这正好与联邦米尼环保的设计理念契合。

 

  虹瑶介绍,此次展览的主题是“绿动21”。“21”是指“2021年”,而“绿动”则有多重含义。一是呼应2021年,作为疫情之后完整开展的一年,家居业需要更多活力,“绿动”与“律动”同音,希望行业回归正常秩序,家居人都能有节奏有规律的动起来;二是在“绿”上讲究,一直以来,联邦秉承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初心,让产品和自然有机结合,呈现自然、放松、健康的生活状态;三是在产品设计上追求绿动,此次联邦米尼新品全新升级,从造型、面料到配色,整体设计更为大胆,展出的悦系列、V系列、DU系列三大系列沙发新品,均以自然的姿态呈现,旨在以环保的设计初心,唤醒时尚家居的健康活力,在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化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节奏感的整体空间。

  联邦的软体阵营,除了联邦米尼以外,此次亮相的还有专注于睡眠领域的联邦梦斐思。本次展会,联邦梦斐思以“中国梦·睡眠芯”为主题,携最新的【in】英系列登场。融合智能科技的力量,升级传统睡眠模式,为热爱工作、智享生活的都市精英提供智慧睡眠解决方案,创造智in卧室生活。

  品质起于匠心,兴于服务

  近年来,伴随着居民消费结构、需求产生变化,品质消费、环保消费等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谈及联邦的品质优势,虹瑶从打造匠心产品以及贴心服务做了介绍。

  首先,推行LB-PCM品质监控体系,严格把关检测控制。早在2009年,联邦就已通过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可,成为国内家具行业首家获国家实验室认可的企业,产品检测结果可通行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其次,将“匠心”融入血脉之中。37年沉淀,联邦一直以匠心引领,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引入新材料、研发新工艺,通过新技术打造匠心品质。不止如此,从2017年开始,联邦便对制造体系进行了升级改造,着力打造绿色环保、高效的数字化、柔性化制造体系。

  最后,在服务方面,联邦家私定位于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以“全品类家私+定制+大软装+整装设计”的一体化服务路径,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让品质生活“一站到家”。

  稳健走过2020,被问及2021年品牌将会如何布局,虹瑶透露,联邦将围绕数字化进程提速。从2008年起,联邦家私就先后引进了ERP系统,开始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之路。今年年初,联邦家私更与中国电信正式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共建“5G+高端定制家具智慧工厂”。2021年,联邦将加快对“数字化综合体系”的建设,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无论是在营销端、服务端,还是极为重要的生产端,都将引入数字化护航。虹瑶认为,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用户思维的数字化系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链条更贴心、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广州 | 当代中国设计的春天来了吗?80余位参展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直击深圳!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工作空间到底长什么样?聚焦材料与技术,探索家居设计的创意表达斯可馨家居科技布新品惊喜亮相,全屋优选解锁整装新模式CIFF广州 | “春时赏”16大看点,中国原创设计值得被你看见!2021春季巡检 | 匠品诚心 一路守护名雕装饰获评首批“家装信用五星级企业”、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双荣誉恒业时代携第九代超纤科技布首发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探索时尚流行趋势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品联盟”展区海福乐创新移动展厅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展示一体化五金空间解决方案Lamex美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多个特展引爆未来办公概念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GND恩嘉设计丨现代摩登带来的层次分明的雅奢体验GND恩嘉设计丨邀山、邀海,邀生活顺其自然。乘势再发力!七彩人生首届招商直播强势来袭!新品首发l 北欧木语,打造家的工艺美学欧文莱“触感5系”全国巡展首站亮相深圳,对话设计之都Frandiss 无声 | 东方禅意;润物无声名雕大宅重生丨熙璟城周小姐:“很高级!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CIFF广州 | 当代中国设计的春天来了吗?80余位参展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直击深圳!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工作空间到底长什么样?同心创赢 | 名雕美家世邦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工作会议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