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

icon 2021-08-04 14:44:46
icon 0

摘要:潮品风格鉴赏,打造潮流传播的新模式。

  中国建博会(广州)多年来一直是中国家居行业流行的风向标,是现代家居时尚设计的前沿。2021年建博会期间,新浪家居潮流风尚节特别推出家居潮流制燥-发现新潮品活动,通过对各家居品牌的潮品风格鉴赏,打造潮流传播的新模式。z世代消费者入场,潮流当道,家居消费的新时代变革已然来临。

  家居潮流制燥,希望通过各品牌产品场景化展示,打造潮流多变的生活方式与家居场景的深度融合,引发潮流新思考,推动具有时尚敏锐度的家居品牌加深与消费者共鸣。

  索哲门窗一直在设计研发层面有着敏锐嗅觉,根据国际流行趋势,结合国内实际市场需求和用户喜好,从外观、结构、配件等方面形成索哲独有的产品特色。在用户体验方面,洞悉用户真正需求,打造了兼具性能与颜值、安全舒适、且性价比高的产品。本次2021年建博会,所推出的新品便融合了指纹,密码,遥控等科技元素,让智造融入生活,满足用户的生活品质要求。

  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和感受,索哲门窗一直都在持续发力,秉承创新与技术、环境与科学的完美结合理念,引领市场趋势潮流,让消费者共享科技未来。

  可以预见,伴随中国高净值人群迅速崛起及在家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未来家居市场中的有实力、懂潮流的优质家居品牌将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索哲门窗也将坚持品质创新精神内核,持续做家居潮流文化推动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潮流风格大赏-GETHA吉达指南针100乳胶床垫,安全熟睡更省心潮流风格大赏-Simmons®席梦思BackCare®护脊系列,舒适睡眠 疗愈全身MILOM casa 2022《探索家》系列新品在宝能·第一空间全球首发名雕家装|精致时尚,深圳奋斗者110㎡现代轻奢风の家2021首届“爱家节”闪耀鹏城对话索哲门窗李春才:行业大局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左右沙发:一款沙发,六重奇境ORI元創屋—从0到1 一步到家联邦家私通过“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名雕260㎡无主灯大平层,打造你想要的暖调现代风DANDI HOME | 260㎡现代简约别墅,超凡艺术气息与美学态度潮流风格大赏-左右沙发,重新定义时尚之家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Berti新品上市|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潮流风格大赏-松堡王国以专业引领儿童家居消费潮流潮流风格大赏-GETHA吉达指南针100乳胶床垫,安全熟睡更省心潮流风格大赏-MPE智能床,做更“懂”你的AI智能床潮流风格大赏-Simmons®席梦思BackCare®护脊系列,舒适睡眠 疗愈全身MILOM casa 2022《探索家》系列新品在宝能·第一空间全球首发名雕中大户型业主疯狂种草的现代舒适风!哪一款是您的心头爱?名雕家装|精致时尚,深圳奋斗者110㎡现代轻奢风の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