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格大赏-LifeSmart云起让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icon 2021-08-10 14:14:58
icon 0

摘要:潮品风格鉴赏,打造潮流传播的新模式。

  z世代消费者入场,潮流当道,家居消费的新时代变革已然来临。

  近日,新浪家居潮流风尚节特别推出家居潮流制燥-发现新潮品活动,通过对各家居品牌的潮品风格鉴赏,打造潮流传播的新模式。

  家居潮流制燥,希望通过各品牌产品场景化展示,打造潮流多变的生活方式与家居场景的深度融合,引发潮流新思考,推动具有时尚敏锐度的家居品牌加深与消费者共鸣。

  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和感受,智能家居品牌——LifeSmart云起,将人工智能与人文关怀相结合,通过将物理世界数字化,实现更人性化的智能家庭控制,让整个家变成一个会思考的生态系统。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LifeSmart云起打造了智慧中心、智能开关、环境感应器等全屋智能系列产品,以丰富的智能硬件产品阵容,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致力于让软、硬件的结合服务于智能、环保的生活体验,让智能家居更简单、更有亲和力,也更触手可及。

  可以预见,伴随中国高净值人群迅速崛起及在家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未来市场中的有实力、懂潮流的优质品牌将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LifeSmart云起也将坚持品质创新精神内核,持续做家居潮流文化推动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