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

icon 2021-08-23 11:44:10
icon 0

摘要:#新智造2021#

  诺华智能创始人&研发团队技术指导张进岩接受新浪家居专访,他认为,智能家居企业“死亡率”高达99%,这是一个超过4万亿的超级大市场,看起来是红海,但实际是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丹迪案例:深圳华侨城金迪世纪 300平复式 中式大宅丹迪案例——华润天河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