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样板房 | 亲鉴美好,发现品质细节,橙意工地赋予品质新定义

icon 2021-08-26 16:48:56
icon 0

摘要:诚邀大家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真实了解项目施工品质,亲眼见证品质背后的细节。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最新样板房施工的情况,武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出炉了一批品质样板房清单,以家为信念,带着最大的诚意,为大家实时放送金地新家工地前沿最新情况,诚邀大家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巡检清单

  一、【开工大吉】恭贺装修

  二、【水电阶段】金地天悦

  三、【泥木阶段】首地云梦台

  四、【安装阶段】华发外滩首府

 01.开工大吉       

  明媚的四月天里,金地新家开工的工地络绎不绝。“咔”的一声,光影留下家最原始的模样。自此开始,每一个毛坯房都要开始革新。礼花炮响,这是属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对业主的郑重承诺。

图片:墙面保护

  工地卫生、工地形象、工地安全都要一一保障。保护地贴、规范标语、开关保护....开工前对原有设备进行包裹,施工中对成品细致防护,确保完工后成品依旧如新。品质装修自此开始,金地新家定不负所托!

 02.水电阶段         

  合理分组布设电路,强弱电分红蓝色铺设,电线锡纸防干扰工艺。在水电验收中,由品控师对照BIM水电工程图纸,针对全屋管道走向布线进行仔细检查。

 03.泥木阶段     

 项目地址:首地云梦台  

  工程记录表上清晰留有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施工各阶段排期稳步进行。身穿金地新家工作服的装修工人正在进行轻钢龙骨吊顶封板前隐蔽工程检查。

  水管弯头加长工艺:橱柜安装初期,在橱柜背板位置,加长出水管125px,背板不容易因潮湿而变形损毁,后期如有出水端渗水现象,也便于及时维修,减少损失。

  根据生活需求定制的橱柜还在安装中,加州灰面板灰色质感中透着朦胧的雾蓝色,耐看高级。预留的开关面板采用瓷砖套割工艺,严丝合缝嵌入墙体中,避免后期清洁问题。

 04.安装阶段      

  项目地址:华发外滩首府

  厨房合理划分中西厨区,根据尺寸定制的西厨操作台+吧台大气简约,整体呈现围合感,具有灵动的收纳功能。

  这个案例整体风格为新中式,因此在餐边柜的颜色上,选用视觉上更稳重的深色木纹面板。女儿房的柜子则是牛仔蓝面板搭配金属线条,更注重表现自然、自由的风尚。

  不同的卫生间布局,同样的品质享受。无论是喜爱淋浴还是坐浴的你,都能在金地新家找到最适合的设计。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作为金地集团旗下自营的家装品牌,采用“1+3”四位一体全屋健康整装设计,甄选国际品牌、健康、颜值产品,并在运用中不断更新迭代,将最新流行的趋势融入每个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新趋势丨这几个家装“爆款”,舒适又高级!名雕实景|180㎡现代私宅,冷调下的暖意生活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家装新趋势丨这几个家装“爆款”,舒适又高级!名雕实景|180㎡现代私宅,冷调下的暖意生活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