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35载,圈粉无数

icon 2021-09-18 18:14:02
icon 0

摘要:左右品牌文化的DNA里,镌刻着“以顾客为中心,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第一经营原则。

  每次,左右沙发举办“最美入户图”有奖征集活动,都会有数万投稿,自全国各地,纷至沓来。

 ▲部分投稿照片示例 ▲部分投稿照片示例

  这其中,我们看到了无数对左右沙发高颜值设计的喜欢,极致舒适的赞叹,高品质耐用的肯定,长久陪伴的认可……

这大概就是一个品牌圈粉无数的样子吧。

  因为知道顾客内心的需求,并且有实力去满足;因为能够设身处地、甚至先人一步知道顾客所想所愿,并且愿意修炼自身、排除万难去达成;因为左右品牌文化的DNA里,镌刻着“以顾客为中心,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第一经营原则。

  知你所想,予你所求

  专注沙发领域35年,左右关注到长期以来困扰不同家庭的各种沙发问题,并用其累积的六大专属工艺,帮助顾客有效避免了这些烦心事儿的发生。

  皮沙发开裂,布沙发易脏?超耐久恒新工艺严选面料,提升耐磨、耐洗、耐撕强度,使沙发耐久恒新。

  海绵松散易塌陷?超持久防塌工艺独创“三层海绵”技术,使沙发持久回弹率高,不易坍塌。

  框架松动,承重力不足?超牢固支撑工艺选用进口优质松木,密度高、承重强、不易变形开裂,确保沙发框架经久耐用,支撑牢固。

  弹簧用久易变形?超强韧回弹工艺采用高强度蛇形弹簧,辅以经纬平衡线,使沙发强韧回弹,不易变形。

  腰部不能完美贴合?超贴合护腰工艺打造专用护腰气囊架,贴合护腰,舒适扶托。

  新买沙发气味刺鼻,甲醛超标?超健康绿色工艺严格执行领先行业的绿色优品环保标准,绿色环保,健康无害。

▲赛尚系列 | 埃特纳之光▲赛尚系列 | 埃特纳之光

  选购大件家具,品质是重要考量。而“以顾客为中心,顾客永远是第一位”,正是左右以沙发专家之态洞悉顾客需求,从面料,到结构,再到工艺,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用匠心浇筑起一道道品质的高墙,予顾客所求,让大家坐得舒适,坐得健康。

  想你所想,做你所需

  品质之上,左右为顾客提供的,还有超越产品本身的服务。

  在众多征集来稿中,我们听到最多的建议,就是“一定要去门店试坐!”因为此刻,你可以享受到左右为你提供的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的专属服务,根据你的需求和家中装修进行的风格分析、精准建议的专业服务,以及有效期内的售后“三包”服务、随机“掉落”的门店福利服务……

  选购大件家具,服务是“安全感”的源泉。左右沙发带着诚心经营、匠心产品、热心接待、耐心服务、责任心售后的“五心”服务,想顾客所想,人同此心,我同人心,满足顾客心里所想所需,贯彻品牌“顾客至上:满足需求,服务第一”的质量方针,让大家买得放心,更买得舒心。

 爱你所爱,愿你所愿

  家的初心,是装点时的用心,使用时的放心,居住时的安心。也是打造幸福家居空间,与家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在购买了左右沙发的老顾客心里,这份幸福更多了几分分享、传承的意味。

▲<a href=▲图片来源:左右沙发老客户黄先生

  2005年,黄先生购买了一款型号为ZY-1314的左右沙发。现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吊牌还被完好的保存在他的家里。去年,家里新买了左右乾坤的罗汉床,黄先生才把这个三人位沙发送给了一位年轻的朋友,也把这份“一生一世”的幸福祝愿分享给了对方。

▲图片来源:左右沙发老客户綦先生▲图片来源:左右沙发老客户綦先生

  这款沙发是綦先生在16年前买的,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海绵软硬度和刚买回来的时候一样,再加上店内提供免费保养服务,每次养护后都和新的差不多。前两年装修房子,綦先生作为左右的“头号铁粉”,拉着楼上楼下邻居一起购买了左右沙发,把左右带给他的幸福,传递给了更多的朋友。

  在行业里,左右沙发的老顾客回购率一直居高不下,处于领先地位。许多当年购买了左右沙发的顾客,在他们孩子结婚的时候,再次走进了左右的门店,为孩子选择一套左右沙发,送上一份关于幸福的祝愿。而左右亦怀着“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愿景,希望进入千家万户,守护此后幸福。

  陪伴于左右之处,幸福在左右之间。

  感谢每一位喜爱、选择、信任左右的朋友,品质的左右、温情的左右、专业的左右,也将永远年轻,永远向上,永远不负此间无数情意。

标签:

左右沙发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报道 | 奋斗在左右,从骨子里流淌出的“爱拼才会赢”深度对话|LifeSmart云起 x Silicon Labs,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增长关键驱动力金钢铂林x央视直播丨这款地板让尼格买提都想换家里的地板了…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喊话设计师:请接英雄贴!小浪探店之宝能第一空间 | Mark!设计师灵感炸裂的宝藏打卡地高峰对话:绿色是大方向,建筑和家居行业如何从中找到新机遇?大展大计|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高定升维、全案进化、全球ID东莞落地!LifeSmart超能面板PRO,值不值得买?LifeSmart云起重磅发布5G旗舰级产品超能面板PRO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打造家居设计“奥林匹克”必收藏丨最强逛展攻略!东莞国际设计周亮点大曝光!双节福利钜惠全国丨金钢铂林央视直播购 美好生活家报道 | 奋斗在左右,从骨子里流淌出的“爱拼才会赢”深度对话|LifeSmart云起 x Silicon Labs,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增长关键驱动力金钢铂林x央视直播丨这款地板让尼格买提都想换家里的地板了…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喊话设计师:请接英雄贴!小浪探店之宝能第一空间 | Mark!设计师灵感炸裂的宝藏打卡地高峰对话:绿色是大方向,建筑和家居行业如何从中找到新机遇?大展大计|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高定升维、全案进化、全球ID东莞落地!云展直播秀——全屋设计定制馆LifeSmart超能面板PRO,值不值得买?LifeSmart云起重磅发布5G旗舰级产品超能面板PRO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