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双11,宝能·第一空间六大国际家居品牌超值让利,直击底价!

icon 2021-10-29 22:17:09
icon 0

摘要:10月20日-11月7日,六重购物惊喜疯狂让利

  金秋钜惠购,狂欢不打烊!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臻美至尊国际家居旗下

  六大品牌十月联合让利

  一场无与伦比的

  巅峰钜惠正在热火进行!

  10月20日-11月7日

  六重购物惊喜疯狂让利

  全年保价,经典爆款任你选

  满额即送原装进口床垫

  满立减,下定即送现金和豪礼

  延保、质保、终生护理免费送

  ……  一波接一波的钜惠福利

  简直超乎你想象

  还在等什么,快来买买买吧!

  臻美至尊国际家居是一家现代化集销售、运营、服务一体化的服务商。近10年以来一直奉行"品质卓越、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坚持”精选良材、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国家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

  旗下代理德国百年品牌优客、荷兰皇室原创品牌Limitless、MODART木廊地、西班牙益卡思、意大利R&GLUXURY、MODALOFT、LUCASVERON、FrandissF/N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凭借东方与世界融合的设计理念,工艺精湛、品质卓越。

  利米缇思Limitless

  利米缇思,英文名称,LImitless。来自荷兰的国际家具知名品牌,以领先设计的原创产品与精湛的工艺为世人所赞誉。屹今为止,已在欧盟、美国、中国大陆共获得200多项外观专利。新品的研发速度与成效属行业前茅。LIMITLESS不只是一个家居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低调奢华,知性优雅”是一种成熟的精神气质,是一种超然的生活方式,是一种中庸的处世哲学。

  爆款推荐:

  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4楼4B13

   FrandissF/N

  Frandiss 作为行业内“手工典范”的代表企业,在现代科技技术的浪潮中依旧传承传统手工技艺。“缝制”作为众多手工技艺中我们比较熟悉的工艺,其将材料间肌理完美的结合,精致而多变的缝制技艺将产品的设计创意发挥到极致,造就了Frandiss产品时尚风格和经典高雅的气质。Frandiss以“原创设计、匠心制造”的理念,融合设计与生活不断打造具有国际范品质家具,致力于城市精英人士提供整体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爆款推荐:

  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5楼5A15

  MODA LOFT

  MODA LOFT品牌创立于1996年,是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西班牙意式极简整体家具。其产品追求自己的设计风格,简约而庄重,前卫且经典,始终保持对现代风尚生活的敏锐触角。区别于工业风的风格,MODA LOFT 强调让每一种材质,都能发挥出它的特色与质感,通过完全自然带有丰富肌理的材料,让产品尽可能保持整齐划一的同时,呈现朴实无华的态度。

  爆款推荐:

  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4楼4B18

  R&GLuxury

  意大利R&G沙发源于意大利经典,是融合了中西文化的高端沙发品牌,意大利R&G沙发的产品主要围绕着年轻消费者对美、对时尚的理解和追求而进行设计,迎合他们的需求,同时定义家居新潮流。意大利R&G沙发的设计团队来自于全球各地,聚集了Gucci、Prada、Dolce & Gabbana等品牌的专业设计师,在符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基础上,结合意大利古典文化和东方传统文化,将前沿潮流元素和材质融为一体,用极简的意式设计,体现家新时尚。

  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1楼1A10

  LUCASVERON

  LUCASVERON作为意大利家居品牌,生活品质与艺术造诣皆是LUCASVERON不二的追求。LUCASVERON善于剖析生活的本质,让消费者在舒适的情况下,充分体验材质本身的自然纹理与细腻质感。通过剥离事物的外在,带给客户纯正的生活体验。年轻,时尚,简约,有活力,代表了 LUCASVERON 的态度。LUCASVERON还在线条的修饰上下了功夫,使皮革、布料等软性元素在具有充分现代感的同时,保持舒适,并富有极强的表现力。

  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4楼4A06

  木廊地

  木廊地作为现代实木家具中的艺术典范,原创设计大胆创新,注重产品所能给消费者带来的高附加值,具体体现在设计和工艺上与众不同的气质。木廊地中大量使用曲线元素,这样一种新的造型、新的形态,将艺术、技术与人体生理特点结合,从而满足人们物理与情感两大需求。

  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4楼4B18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永艺股份前三季度营收34.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78%快讯 | 梦百合家居前三季度亏损1.8亿元快讯 | CIFF家游栈品牌行走进HOTHING和信国际快讯 | 陈杰:传统企业不转变思维,未来两三年将无路可走快讯:雅兰床垫肖恩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 | CIFF家游栈品牌行走进百诚家具快讯 | 范永新:Demora升级是百诚出口转内销的关键一步快讯:联邦家私黄剑雄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松堡王国姚鹏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七彩人生黄世学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重磅!黄锦标当选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新一任会长快讯 | 爱依瑞斯新增5家千平大店快讯 | 永艺股份前三季度营收34.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78%快讯 | 梦百合家居前三季度亏损1.8亿元快讯 | CIFF家游栈品牌行走进HOTHING和信国际快讯 | 陈杰:传统企业不转变思维,未来两三年将无路可走快讯:雅兰床垫肖恩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 | CIFF家游栈品牌行走进百诚家具快讯 | 范永新:Demora升级是百诚出口转内销的关键一步快讯:联邦家私黄剑雄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松堡王国姚鹏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七彩人生黄世学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