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NITORI家具产品涉质量和售后服务等问题

icon 2021-11-09 14:05:15
icon 0

摘要:NITORI家具产品涉质量和售后服务等问题

  11月6日,一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NITORI家具,要求商家给出解释并退款,或更换整体产品,此事涉金额4万。

  相关经过如下:

  2020年10月20日,NITORI家具在消费者家中安装完毕。

  2021年10月中旬,消费者发现家具橱柜板材有变形情况。

  2021年10月22日,消费者联系上海NITORI兆丰广场店,反应板材变形问题。

  2021年10月30日,上海NITORI兆丰广场店派遣工作人员上门实测,并承认橱柜大面积变形。

  2021年11月5日,NITORI兆丰广场店回复,只能更换变形板材,无法整套更换。

  消费者前往实体店与店长沟通道,表明由于大部分板材发生变形,对其他还未变形的板材也有变形可能,因此希望整体退换,但NITORI未答应。但因双方沟通未果,消费者在黑猫平台上投诉该商家,要求退款或者产品整体更换。目前该投诉商家尚未回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