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650㎡现代中式别墅,禅意之风,尽显自然之境!

icon 2021-11-11 16:44:48
icon 0

摘要:禅意之风

  项目名称:尚东紫御

  项目户型:独栋别墅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项目面积:650㎡

  设计团队:广州丹迪设计团队

  本案利用光影关系、色彩感官和结构次序的关系,以全新的艺术语言取代原有的空间,呈现出符合现代美学的品质生活空间。

  设计师以多种材质配合线条间的流畅转换引发空间的灵风妙韵,渲染出东方诗意的精致,勾勒出现代生活的品质缩影。

 会客区:人间至味是清欢

<a href=客厅

  客厅的至情至味,宛如一幅幅寄寓深远的水墨画,笔墨寥寥却意境高深;在至简东方的形态中蕴藏「清」的况味。挑高的空间彰显出居者虚怀若谷的心胸。

餐厨区餐厨区

餐厅餐厅

  餐厨区将居者的思想、情感和记忆都是以可量化的形式存在,它们被触摸、被看见、被感知。让每一餐都仿佛置身时光之外,满溢仪式感。

  整体空间就像音乐里的余音和绘画里的留白,素雅简洁,在空间和自然的‘凝视’中造境,营造出高古的气质与韵味。

 休闲区:园林之瑰美,房子之度量

庭院·景观区庭院·景观区

  人们常说盆景有两次生命,一次为物质生命,苍古而悠久;一次是艺术生命,清奇而当下。庭院景观区追溯中国园林背后所积聚的文化内涵以及栖居的诗意经验,重构诗意空间……”

庭院·休闲区庭院·休闲区

  庭院休闲区的设计拟仿自然,再造空间的“山水之怡”。营造出“适与野情惬”和“林空鹿饮溪”的雅趣。

  设计师对空间的再造以纵向视觉为先导,对窗设植生墙,意境丛生。让居者“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沐浴在大自然和山水诗画的想象空间中。

会客区会客区

  会客区以精致的木件、自然的石材体现了现代中式的审美;软装方面也拒绝繁复、保持简约,共同形成空间的的“故事性”。于时间流转、日光变幻、人与境交互间,为生活镀上不同颜色。

影音室影音室

  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影音室以无形造有型,有一种如草书般的恣意潇洒。空间的主色调为高贵典雅的香槟金,辅以极具意象美的图案,展现出的是热闹灵动的空间氛围。

  卧室区:视觉思维的升华

主卧·套间主卧·套间

主卧主卧


  主卧以素雅的浅灰色和米白色相搭配为主,呈现出一种留白且质感十足的、素雅的空间状态。

  整体空间视觉上通透明亮,于室内听自然清冽之音、嗅旖旎之味;目光所及皆是一处处细微的清欢缱绻,不急不缓。

女儿房女儿房

  女儿房在美学方面用东方白描式的手法将现代时尚融于空间,呈现出点到即止,恰到好处的艺术形态。临窗的单人红色沙发椅点亮空间,满溢热闹的氛围感。

  艾青曾说:“山野的篝火是美的,港湾的灯塔是美的,夏夜的繁星是美的,庆祝胜利的焰火是美的,一切的美都和光在一起”。

  本案亦抓住了光之美,别出心裁之处在于下沉式庭院的设计,最大程度的扩大景观面。此外细节处无不诠释出“存在即极致”的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