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IPO的慕思:打造睡眠文化谱系,布道健康睡眠文化

icon 2021-12-02 18:11:14
icon 0

摘要:蓄力IPO的慕思:打造睡眠文化谱系,布道健康睡眠文化

  不知从何时起,睡眠成为了当代的一个社会性问题,睡眠自由成为了一件“奢侈品”。如何解决睡眠问题,让更多人获得健康睡眠体验成为了当下的社会热点,在健康睡眠领域,正在筹备IPO的慕思早已编写出了一套“参考答案”:一方面以产品力为基石,推出智慧睡眠系统;一方面开创性地打造了睡眠文化谱系,同时打造品牌IP,开展与“睡眠”深度相关IP活动,让国民了解睡眠重要性,积极布道健康睡眠文化。

  慕思以提升睡眠质量为理论出发点,建构起了一套以传统东方哲学智慧为内核的“六根”睡眠文化,通过调动“眼、耳、鼻、舌、身、意”等感官的和谐,来实现有品质的睡眠。为了让文化能够落地生根,慕思围绕品牌文化打造了一年一度的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在冲击IPO的当下,慕思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因而本年度的这场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也引起了强烈反响。

  今年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目光锁定在粤港澳大湾区,在这一场以“元气好梦,活力湾区”为主题的品牌IP活动中,慕思与数十名幸运用户、优秀经销商以及媒体代表来到粤港澳大湾区探寻都市“元气秘笈”。活动中,慕思安排了慕思睡眠酒店、参观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园和欣赏“慕思梦工厂”光影秀首秀等流程,带来了“眼、耳、鼻、舌、身、意”的沉浸式旅游体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著名景点打卡,观览无尽风光。同时还在行程里融入了心理、家居和美食三位专家开展的助眠互动分享,心理学家、四川大学副教授彭鑫女士,为大家上了一节心理助眠课,带来了健康睡眠的理论支撑;著名家居博主“顾大爷”分享了如何通过过插花、家居陈设等方式,营造适宜睡眠的气味、灯光、布局,打造健康睡眠氛围的实践秘诀;著名美食评论家、专栏作家闫涛老师还现场分享了如何以食物养身、养心、改善睡眠的美食见解。慕思把健康睡眠理念、“六根”睡眠文化十分巧妙地融合到旅行中,不着痕迹,仔细琢磨却又处处可见,可谓设计精妙,“润物细无声”。

  

  在慕思的睡眠文化谱系内,健康睡眠是城市生活的元气来源,是现代都市生活文化的重要部分。粤港澳大湾区这个全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不仅是国家战略高地,更集聚了众多的年轻追梦者,健康的睡眠将带给他们充沛的元气,助力他们筑梦辉煌的未来。

  对慕思来说,IPO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IPO完成后,慕思将继续坚持“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积极传播健康睡眠理念,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