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趣睡科技创业板IPO已提交注册

icon 2021-12-02 18:25:29
icon 0

摘要:趣睡科技创业板IPO已提交注册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下称“趣睡科技” ) 创业板 IPO 已提交注册。拟募资 8.0522 亿元。

  招股书显示,趣睡科技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4.8亿元、5.52亿元、4.7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387万元、7393万元、6787.95万元。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为3.3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3.295亿元增长1.36%;经营利润为6768.74万元,较上年同期的6999万元下降3.3%。其中,在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09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24亿元下降12.12%;净利润为1862.9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879.74万元下降0.9%。

  据悉,趣睡科技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主营高品质易安装家具、家纺家居产品的公司,核心品牌为“8H”。趣睡科技的家具类别产品包括软体家具的床垫、沙发、软床等产品;木质家具的实木床、实木茶几、实木组合柜、实木餐桌椅、实木床头柜等;家纺类别产品则主要包括枕头、被子、床褥、四件套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慕思股份借助IPO加速数字化转型 巩固核心优势抢占发展先机慕思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建设 以深厚品牌力为上市加码慕思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 吹响上市号角蓄力IPO的慕思:打造睡眠文化谱系,布道健康睡眠文化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 慕思股份为IPO注入强劲动能慕思上市:以全链数字化打造高端健康睡眠产业发展新链路慕思深植数字化基因 “换道超车”迈向上市慕思以双引擎驱动步入品牌发展新高地 为IPO赋能慕思通过五步进阶迈向智能制造转型之路 推动上市进程慕思集聚全球优质资源和前沿技术 跑出上市加速度立足数字化成果走向上市 “慕思经验”为行业转型加码快讯|宜家预计新财年销售利润至少达130亿元慕思股份借助IPO加速数字化转型 巩固核心优势抢占发展先机慕思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建设 以深厚品牌力为上市加码慕思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 吹响上市号角蓄力IPO的慕思:打造睡眠文化谱系,布道健康睡眠文化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 慕思股份为IPO注入强劲动能慕思上市:以全链数字化打造高端健康睡眠产业发展新链路慕思深植数字化基因 “换道超车”迈向上市慕思以双引擎驱动步入品牌发展新高地 为IPO赋能慕思通过五步进阶迈向智能制造转型之路 推动上市进程慕思集聚全球优质资源和前沿技术 跑出上市加速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