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30强 | 七彩人生又获权威认可

icon 2021-12-18 22:28:25
icon 0

摘要:七彩人生获“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称号

  12月18日,“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定制家居类”榜单正式揭晓,七彩人生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创新力及品牌力从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称号。

  据悉,“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活动旨在打造实用参考价值的综合性榜单,甄选出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引导品质消费。

  登上该榜单,是行业对七彩人生品牌与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七彩人生对市场敏锐嗅觉、儿童成长需求洞察与多年来创新研发能力的体现。

  聚焦创新研发,以设计解码成长空间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七彩人生聚焦创新研发,精准掌控儿童房空间潮流趋势密码。每年推出的新品都是最懂孩子的,其设计研发始终立足于对青少年儿童身体、生理、心理特征的研究,围绕着“成长需求”、“原创设计”、“品质”三个核心点来进行产品的打造和创新,从用户思维出发,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儿童家具产品及定制化的儿童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和服务体验。

  产品上,兼具趣味性和个性化的单品系列,在风格和设计上不断刷新消费者的认知和观感。而七彩人生的多维度、全适应儿童房定制方案,比如,北欧木语、挪威森林、轻奢·宾利、英伦小屋子、卡乐屋等系列,让儿童家具可定制性,同时又具备高端质感。为儿童房塑造潮流新风向,满足不同阶段孩子成长过程中多元化需求。

 品质护航,建立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的坚实防线

  想要获取消费者的信赖,长期占据消费者心智,除了时尚个性化产品,过硬的产品品质是根本。作为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军企业,七彩人生早已将品质和环保扎根于品牌发展中,致力为孩子构筑优质的探索空间。

  在品控上,七彩人生始终践行着安全健康的产品研发与制造,严格执行国标标准,并不断升级环保标准,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意识渗透进儿童房的每个场景。比如,多年来,七彩人生秉承着“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多重的检测标准保证每一道工序生产的成品均达到国家的环保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严格践行国标,引领行业向前

  自1999年成立以来,七彩人生始终肩负着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护道者的使命,坚持为“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必须要有自己的安全标准”这一准则发声,并成为了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作为重要的起草单位,七彩人生助推了《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的发布实施。

  从七彩人生多年来的坚持企业品质和产品质量以及外界口碑便可看出,其不仅是做好国标起草者,更是竭尽全力严格践行国标,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建立一道道守护孩子成长健康的坚实防线。

  22年儿童家具领域的深耕,多个权威奖项证书的认可,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地突破自我,致力为每个家庭输出最好、最安全、最合适的儿童家具产品,引领整个儿童家具行业不断向前,这便是七彩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