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舒雨:以宋为媒,探寻国潮生活之美

icon 2021-12-27 18:24:29
icon 0

摘要:联邦舒雨:以宋为媒,探寻国潮生活之美

  12月20日下午,一场主题为“以宋为媒 探寻国潮生活之美”的宋式美学设计研讨会在红星美凯龙南京卡子门商场三楼联邦家居品牌店成功举办。联邦家居携唐宋风骨的舒雨产品系列惊艳亮相,该系列产品溯源中国风骨,跨界国际时尚,以世界的眼光探索中国家具新美学。

  “南歌子”、“占春芳”、“风入松”……这一个个从优美宋词中跳脱而出的产品名称,令人眼前一亮。主题分享环节,作为联邦舒雨系列的主创设计师,联邦家私集团签约设计师、南京林业大学陈于书教授向来宾们娓娓阐述了舒雨系列的风格、材质、工艺以及背后所蕴含的美学涵义。她介绍,舒雨系列借鉴了宋式家具的设计元素,结合当下东西方主流的设计思潮,把宋朝经典元素与现代艺术进行碰撞,去掉了传统中式家具繁杂的雕花,以简约的线条呈现出符合当代审美的新国潮家具。

  “宋式美学”是中国领先世界千年的“极简”美学,但宋之美远不止于“简”,更多在“练”。陈于书教授表示,联邦舒雨系列,致力于以纤细、圆润的线条打造简练的精神风骨:兼具瘦而有韵的线条美,带来了如书法般俊逸疏朗的艺术美感。同时在东方美学的基础上,用国际多元文化演绎现代生活蓝本,打造出国际潮新经典的产品。

  随后的自由讨论提问环节,嘉宾们围绕“宋式美学”与家居生活关键要素,各抒观点,气氛热烈。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裴晓君表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民族自信、文化回归,中式设计、国潮设计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与传统的中式家具相比,联邦舒雨系列更适合当下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作为室内设计从业者,希望大家将中式设计推广开来,让国潮家具走进千家万户。

  将传统经典与艺术时尚进行当代创新,为中国家具赋予新的设计美学,思考创造一种舒适新生活的可能。联邦舒雨以素朴的造型、干练的风骨、东方的神韵让在场来宾爱不释手。大家表示,其避开了主流的明清文化元素,而选择简约雅致的宋式文化,不止吸睛养眼,更能提升家居空间的格调和品质。

  联邦舒雨系列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南京市室内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徐茂华先生的肯定。他认为,家具作为生活方式的载体,首先要赋予其使用功能的支撑。联邦舒雨系列,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每一款产品不但好看,也非常好用;其次,家具也有情感的支撑。舒雨产品很好地把美好的寓意融合到产品设计中,让产品既舒身,又舒心。此外,还可进行全屋高端定制,实现尺寸、功能灵活调整,确保最大程度贴合消费者需求,将在“新市场”的拓展上不断创造新的惊喜。

  分享结束后,各位嘉宾还参观了联邦舒雨、知几系列展厅,亲身体验了产品设计美感和的舒适感。对于联邦“全品类家私+全屋高定+大软装配套”一体化设计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