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京东居家与中国建材家居城打造全生态新零售家居平台

icon 2022-01-07 11:20:07
icon 0

摘要:京东居家与中国建材家居城打造全生态新零售家居平台

  1月5日,京东居家与中国建材家居装修展贸城举行签约仪式,意味着京东居家在南宁的首家实体体验店正式落地。据介绍,京东居家项目是在集团无界零售战略指导之下开展的创新型项目,立足于集团大家居业务的发展现状,将京东的品牌、流量、供应链、系统、金融、保险、物流、营销、黑科技等能力赋能给加盟运营中心,助力传统企业向平台转型。

  京东居家依托京东强大的品牌自主号召力及线上引流能力,融合新零售线上线下的新模式,充分确保商场的丰富客流,从而保障入驻商家能够享受源源不断的客流。作为全生态新零售家居平台,京东居家以共享的模式和全面的生态布局,打造“京东+家装+厂商”三位一体的获客模式及服务体系,彻底颜覆获客难、安装难、招人难、留人难的传统家居商场运营体系,为入驻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客流及服务保障。京东居家首次提出了“轻房租,重运营”的商业服务新模式,为商家提供服务,大大减轻了商户的运营压力,将更多实惠留给客户,并致力最终形成“商户运营空间大、客户得实惠”的良性商业循环。此外,地产精装商协会植入,带动商场配套商齐全,家居、家电、建材、软装、整装、设计等一应俱全超强实力商家入驻:大工厂、大品牌发展模式,让品牌发展更具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