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几新店 | 深圳双店携主题特展正式启幕

icon 2022-01-11 16:49:27
icon 0

摘要:梵几新店 | 深圳双店携主题特展正式启幕

  2018年1月,梵几首度来到华南地区,以深业上城店为起点开启了与深圳这座城市的故事。时隔四年,同是新年伊始之际,我们又在深圳迎来了两个全新的美学体验空间。

  双店分别位于深圳万象前海购物中心与卓悦中心,以「憩」花艺装置展及「以木抵心」一枚板展作为新空间首展同步启幕,呈现现代生活与自然共生共存之态,进一步延续“生长于野,安于室”的品牌理念。

 梵几万象前海店:「憩」花艺装置展

  梵几万象前海店在侘寂美学中注入未来空间感,于自然光影与几何切割元素的交融碰撞中,探讨当下与未来的生活方式。

  将动势的流线引入静止的空间,浅灰色墙面造型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延伸,呈现广阔的空间尺度。上下两层空间以旋转楼梯联接,置身其中仿佛漫步在未来时空,促发探访者与环境的无限互动与体验。

  在新店启幕的同时,我们邀请花植艺术家金顺爱Helen带来「憩」主题花艺展,与有温度的家具一同,探寻取于自然的情感表达。

  Helen从自然生长物的存在形态中获取灵感,不断尝试不同材质新的组合方式,探索和拓展花艺的创想边界。她的手中,“灿烂”“温暖”“鲜美”,与“原始”“粗糙”“残缺”并不相悖。

  为此次展览打造的六组装置作品陈列于新店空间内,富有生命的花植,仿佛拥有了另一种不同的存在属性和形态,恰如其分地融合在前海梵几的独特气质之中。

  作品《泊》

  每一个碗壳均是停泊之处,宇宙中的生命体因空气流或引力场聚集、停靠、偎依在一起。

  作品《回声》

  尤加利叶与乌榄层叠包裹,形成向内的空间。空气中似有回声,大大小小地飘荡。

 深圳卓越中心店:「以木抵心」一枚板展

  梵几卓悦中心店总面积超过500㎡,以「山谷甬道」为概念,将自然体验感融入建筑体内。

  步入店面,明亮通透的家居杂货区域延伸开来。柔光灯带衬于展架后,给家居杂货添上一层光影轮廓,环绕漫步可体验梵几全线生杂产品。在空间呈现上,选择了饱和度低而深邃的赭紫色,包裹四周,以楼梯为界分隔出山谷般的独立空间。

  自然肌理的阶梯似通往山谷的甬道,顺着脚下延伸的隐约光点一路向上,在甬道尽头体验豁然开朗的视觉感,踏入开阔的家具展示区域。

  本次「以木抵心」一枚板展览也陈列于二层空间,从泥土到萌芽,再到参天大树,都以装置艺术的形式在空间中展现。递进式的动线希望能够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在现代空间体验融于自然的感受。

 万象前海店:

  「憩」花艺装置展

 展期: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31日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南山街道桂湾四路169号万象前海购物中心L167L267

  卓越中心店:

  「以木抵心」一枚板展

  展期:2022年1月1日-1月16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社区深南大道卓越中心北区L1、L2层N124-N216-217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