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利豪家具所持温州银行股权六上拍卖台 每股起拍价降至2.1元

icon 2022-01-13 17:57:48
icon 0

摘要:利豪家具所持温州银行股权六上拍卖台 每股起拍价降至2.1元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温州银行合计1850万股的两笔股权同时开始拍卖,股权持有方为破产清算的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下称“利豪家具”)。据悉,拍卖方给出的每股股权评估价格为5元,但此次两笔合计1850万股的起拍价格仅为3885万元,折合每股起拍价格仅为2.1元。

  资料显示,自2021年7月份以来,利豪家具所持有的温州银行股权已被其破产管理人连续6次“送上”拍卖台,但处置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尽管起拍单价一降再降,却仅有极小部分股权寻得买家,其余大部分股份均以流拍告终。

  此次拍卖,利豪家具的破产管理人一改此前将股份分拆成散股的作法,将1850万股仅分成两笔进行拍卖处置。目前,这两笔股权的拍卖仍在进行之中,尚无人出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