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回家过年,你赶上了哪趟家居专列?

icon 2022-01-25 16:16:27
icon 0

摘要:恰逢春节之际,又有哪些家居品牌冠名了高铁列车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年关将至,身处他乡的异都人又到了归家的时间。作为最为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之一,高铁成为大多数人出行的首选。

  当前,我国高铁里程在全世界排名第一,因为速度快、乘坐方便、舒适安全等特点,高铁已成为国人出行的主流工具,而依赖高铁衍生的高铁广告,自然也成为了重要的营销传播平台。尤其对于家居行业来说,选择高铁进行广告投放,已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营销方式。

  恰逢春节之际,又有哪些家居品牌冠名了高铁列车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金钢铂林地板

  2021年12月27日,金钢铂林“地板典范 欧洲甄选”高铁列车在深圳北站首发。此次高铁冠名列车将驰骋于沿海、沪汉蓉、沪通、盐通等高铁线路,深度覆盖长三角,同时向西延伸重庆,向南辐射深圳,将全方位提高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影响力。

  双虎家居

  2021年底,双虎家居与美畅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将成为一张流动名片,搭载着高铁开启品牌提速之旅。据悉,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驰骋于沪汉蓉线、京武线和武兰线上,以武汉为中心,全面覆盖上海、江苏、安徽、湖北、四川、重庆、北京、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市,进而辐射全国。

  罗曼缔克瓷砖

  2022年1月1日,罗曼缔克登陆中国高铁冠名列车G1113南京南至广州南正式首发。高铁G1113次列车从南京南站出发至广州南,不仅覆盖南京、广州,同时覆盖全国合肥、武汉、岳阳、长沙等。据悉,罗曼缔克品牌后续将冠名多个高铁列车车次。

  汉森系统门窗

  1月11日,诺的集团(汉森门窗)有限公司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铁百城百列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举办。此次签约合作,预示着汉森门窗品牌将通过高铁列车与潜在消费者建立起真正的供需链接,进一步扩张品牌影响力。

  北京生态家园

  1月12日,北京生态家园京沪高铁冠名列车首发。该专列将通过深入布局京沪线,精准链接品牌和目标消费者的生活触点,助力生态家园品牌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让“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品牌承诺家喻户晓!提升“生态家园·内墙底材领导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悉,该趟专列也是“生态家园”号继2021年10月京广线高铁专列开通后,又一趟京沪高铁专列。

  科恩集成灶

  1月17日,科恩集成灶冠名的高铁专列在湖南长沙完成首发。据悉,此次科恩电器斥资800万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横跨17个省/直辖市,日运行91车次,全年飞驰于全国各地。从高铁车外机身,到车内桌贴、天幕,有序陈列醒目的科恩橙色标识,全覆盖式的冠名方式,让消费者更能近距离的全方位感受科恩品牌魅力。

  海信中央空调

  1月17日,海信中央空调“春运专列”于上海虹桥发出,终点是成都东站。该线路是我国当今最具影响力的高铁线路之一,海信中央空调高铁冠名列车,通过精准链接品牌和目标消费者的生活触点,不仅让“健康中央空调选海信”的品牌认知深入人心,极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在更高层面,通过携手象征中国速度的典型符号映射品牌发展。据悉,除了健康护航乘客回家路,海信中央空调还通过发起送“报销车票”、惊喜福袋等多种活动互动方式,为人们回家旅途提供惊喜与福利,令人深切感受来自品牌的暖心关爱。

  帝标家居

  1月22日,“帝标家居·靓家号”高铁正式运行,该列高铁将横贯成渝双城核心经济圈,途经成都、重庆、昆明、乐山、贵阳、德阳、内江、万州等主要发达城市,可容纳上千人乘车需求。据介绍,帝标家居还将把“帝标家居·靓家号”打造成为一个不断推进公益事业的平台,在春节团圆之际,举办“帝标靓家爱心专列”活动,如帮助贫困学生、农民工等群体回家与家人团聚等。

  春节已至,回家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对每一个返乡人而言,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短暂时光,是思念,是团圆,是新的一年拼搏的动力。但疫情当前,大家要注意防护哦,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大家平安,新年平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