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浙商证券给予梦百合“买入”评级,2022年盈利能力预期稳步向好

icon 2022-02-07 16:17:11
icon 0

摘要:浙商证券给予梦百合“买入”评级,2022年盈利能力预期稳步向好

  新浪家具频道讯 2月7日,浙商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给予梦百合“买入”评级。浙商证券指出,美国工厂稳步爬坡,22年看好订单回流我们估计公司21年Q4收入端仍有双位数同比增长,得益于美东、美西工厂的持续爬坡,美东21Q3不足3000张/天→Q4峰值可达4000张/天并开始盈利,美西11月自主发泡前不足1000张/天→目前已达2000张/天,预计很快将达到盈亏平衡点。

  同时浙商证券指出,2022年恒旅零压房业务亦将推进,20-21年受疫情扰动未有表现,但公司拟推出新的营销打法推动消费者、酒店与公司之间的联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