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销售渠道发生变化 韩国家具商场正在演变为大型购物中心

icon 2022-02-08 14:46:27
icon 0

摘要:销售渠道发生变化 韩国家具商场正在演变为大型购物中心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中国家具协会公布《2021亚洲家具展望报告》(韩国篇)。据介绍,2021年韩国家具行业经历了一些变化。

  第一,销售渠道发生变化。为了抓住千禧年消费者,企业开设网络商店,关注社交媒体营销。随着线上家具平台快速壮大,企业不仅有自己的网络门店,也进驻了这些线上平台。家具展厅仍在建设,但是规模越来越大、数量越来越少,这样可以汇集目标客户,在同一地点展示尽可能多的家具产品。每个品牌都把展厅作为展示品牌身份和品牌价值的媒介。另一方面,家具商场正成长为大型购物中心,从以前一条街上有许多家具商店,变成家具和娱乐融一体的大型商场。

  第二,环保材料在家具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在韩国出现了许多家具材料的环保问题,现在家具公司都会宣传使用了环保材料,家具里的中密度纤维板和颗粒板最起码达到E0等级。同时,行业在不断探索可持续家具生产模式,这是企业和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方向。

  第三,合作更加多元。家具企业与国内外设计师、其他品牌、甚至时尚模特合作,过去是为了生产奢侈级的高质量产品,如今更多是为了进行新的尝试,通过不同的组合激发创意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