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因存在火灾隐患 舒达紧急召回近800张床垫

icon 2022-02-15 18:07:22
icon 0

摘要:因存在火灾隐患 舒达紧急召回近800张床垫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网站发布最新召回警告,目前正紧急召回近800张舒达床垫。

  CPSC指出,这批床垫产品不符合强制性的联邦床垫可燃性标准,即未能达到可燃性标准,极大程度存在火灾隐患。所召回的这批舒达床垫的生产日期为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8月6日。其中,生产日期、型号等信息可以在床垫侧面的白色标签上找到。

  据悉,涉及召回的这批舒达床垫的名称为Serta® Perfect Sleeper®,产自美国本土,制造商分别为位于佐治亚州多拉维尔的SSB制造公司和位于密歇根州罗缪勒斯的Serta Restokraft床垫公司。在美国本土生产完毕后,这批近800张的舒达床垫随即投入市场,从2021年7月至2021年9月,分别在山姆会员店、爱室丽家具、梅西百货及舒达官网等渠道进行销售,价格在500美元至1000美元之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