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80后夫妻的新家,开放式布局,自在舒意

icon 2022-02-21 15:07:00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80后夫妻的新家,开放式布局,自在舒意

  每一个建筑都有独特的气质、氛围,以及视觉表现力。我们认为好的设计就是通过材质、色彩、光影去诠释建筑本身的美。

  本案是一处160㎡的私宅,4室2厅,设计师通过中性色调,结合大理石、原木等,展现一种纯粹自然的生活旋律,为业主夫妇寻求现代生活方式与返璞归真的平衡。

  01.

  高级质感,为空间注入温雅艺术

  LIVING ROOM & PORCH

  入户的置物柜设计,拒绝反复,而是通过明朗色块与简练线条的穿插,以及光线的明暗表现,呈现出步入空间的第一感觉,舒适、简约

  客厅是家居空间的焦点,以中性色铺展开通透视野,现代风格家具造型端庄雅致,让空间极具温雅艺术。

  米白色点缀着艳橙、古蓝的皮质沙发,鱼肚白纹理的电视背景,黑白配色的圆形茶几,具有凝聚力的现代气息随之而来,细腻而丰富。

 02.

  摒弃繁杂,构筑实用生活场景

  KITCHENRREA  & DINING ROOM

  餐厅是家人连结最重要的场域,摒弃传统的隔断,以敞开式的客餐厅一体设计,避免视觉上的压迫。餐厅与厨房整体动线分明,看似简单,其实是综合了主人当下生活需求最好的布置方式。

  一家人的早安,从这里开始。一瓶一罐,一蔬一饭,皆是生活最美好的状态。

 03.

  艺术生活,赋予居者卓越感受

  MASTER BEDROOM & CHILDREN'S ROOM

   

  主卧是典雅浅淡的基调,原木木材延伸至空间各处,天然的纹路肌理、温润的质感,给主人亲近自然的感觉,消减了现代空间的单调,温馨舒适之余让空间富有活力。

       次卧没有过多的装饰,黑白灰的配色低调、经典,淡然清雅的空间、简单的陈设,打磨出浓浓的品质,同事也呈现出一种静态的时光流逝。

  男孩房不同与主卧的低调,选用高饱和度的色彩搭配,加之干净利落的线条组合,勾勒出精致又不失活力的儿童空间。

  每一个女孩心中都藏着一个粉红色的公主梦,可爱、俏皮的玩偶充满着童真的奇思妙想。

  造型的探索,色彩的搭配,材质的触感,在方寸间触动生活本真,用心设计,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