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 | 明昇壹城新居,邂逅230㎡轻奢大宅

icon 2022-02-22 18:56:16
icon 0

摘要:岁月沉淀,空间与人居相契合

  家中每一角都是 打卡点

  -

  230㎡ -    现代人居生活姿态

  材质光影  勾勒精致精神内核

  法式线条  赋予空间浪漫底色

  岁月沉淀  空间与人居相契合

 NO.01 全案落地,品牌赋能

  对于陈总而言,家不仅是栖居之所,更是治愈灵魂的地方。

  名雕装饰深耕家装行业20余年,以高品质实力经受市场锤炼,提供从设计需求到入满意住的一站式全案装修服务,以高标准的装修规范保障业主利益。

  为了实现陈总的理想居所,名雕设计师探讨的不仅仅是品牌材质、空间格局、软装搭配,还有业主的家居诉求以及生活方式。人居与空间相契合,用心将每一个细节发挥到极致。

  NO.02 实景呈现,如期而至

  每一个生活方式的落地,背后充满对业主的生活洞察,离不开全案团队的协调合作与严苛的工艺交付验收步骤。设计沟通专业舒畅、施工对接规范透明、团队服务省心满意、居住体验个性环保......是陈总对我们的高度肯定。

  本案设计在现代风格设计理念基础上融合法式线条,利用布局、材质、色彩、光影等设计语言与生活热情揉合起来,满足居者的生活期盼。

 客/厅/

  客厅,以米白+抹茶绿作为色彩基调,清透莹润的大理石地面与石膏线背景墙,维系空间平衡。无主灯设计,极简吊顶内嵌灯具见光不见灯,层叠光影,温馨柔和。这一方空间承载家人的生活日常,在平凡与陪伴中,充满温情与欢乐。

  留白的背景墙设计、极简的线条纹理、皮质沙发抱枕,利用材质纹理展现空间质感。阳台纳入客厅,大面积的洁白透光纱帘,在舒适寂静下感受岁月流逝。

  沙发背景墙是一堵承重墙,便将墙后的空间打造成书房兼儿童游乐区。书房地面使用与客餐厅一致的地面波导线,具有延伸空间的视觉感。

 餐/厅/

  餐厨区域呈半开放式状态,使用黑框玻璃门隔断油烟。大理石吧台与餐桌椅归为一体,美观融入功能,对称布局设计更显空间立体感。

 主/卧/

  主卧选择无主灯设计,浅灰色石膏线背景墙,硬朗的线条与隐形衣柜相互交融,散发出沉稳内敛的空间气息。作为套房,包含衣帽间和卫生间,以流畅简约的动线满足居住需求。

  女/儿/房/

  女孩房,浅粉色与原木色搭配,加上毛绒元素的点缀,创造出一个甜美温馨的卧室空间。卧室内设计有学习区以及独立的衣帽空间,给孩子提供独立专属空间,旨在于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

  男/孩/房/

  男孩房在简洁空间基调中融入深蓝色床品,摒弃多余的装饰,墙顶面的设计简单,安装实用性极简书桌和衣柜,简约不失细节。

  名雕一体化家装全案服务

  集设计、施工、研发、主材选购

  辅材配送、家私定制、售后服务于一体

  量身定制为客户打造幸福家

  项目信息

  案例地址 | 长沙明昇壹城

  案例户型 | 4房2厅3卫

  面积风格 | 230㎡-现代轻奢

  设  计  师 | 刘亚运/张日红

  项目类型 |一体化高端全案

  服务团队 | 名雕长沙区域天心分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