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爱室丽3月13日起的家具订单将进行涨价

icon 2022-02-25 14:19:06
icon 0

摘要:爱室丽3月13日起的家具订单将进行涨价

  新浪家具频道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本月给经销商的信中,爱室丽CEO托德·瓦内克表示,3月13日起的家具订单将进行涨价。

  信中主要列举了软垫家具的涨价幅度,但是有经销商表示,实际上涨幅最大的是装箱家具产品,平均价格预计将上涨约30%。然而,给经销商的信并中没有详细说明这一涨幅。

  对此,瓦内克拒绝对“装箱家具产品价格将上涨30%”这个说法发表回应,但表示:“集装箱价格正在疯狂上涨。所有进口家具都受到影响,包括装箱家具。”

  此次涨价的涨幅大致是对大部分美国仓储的软垫家具每件涨价20至30美元,而对于美国西海岸的客户,涨幅将是每件20至40美元。

  瓦内克说,爱室丽的装箱家具、装配家具、床上用品、户外家具和配件产品将出现“更新的定价”,并补充说,涨价产品会在一份新的价格表中汇总,而且涨幅与爱室丽在这些产品上面临的成本增幅一致。

  爱室丽的“集装箱直销计划”的软体家具每件价格将增加15美元,而每件装箱家具、装配家具、床上用品、户外家具和配件产品价格将增加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