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冲刺“亚运” 顾家家居、老板电器等成为杭州亚运会供应商

icon 2022-02-25 22:11:51
icon 0

摘要:多家家居企业成为杭州亚运会供应商,顾家家居、老板电器、嘉宝莉等在列

  接棒“冬奥”,冲刺“亚运”。北京2022年冬奥会刚刚结束,杭州2022亚运会成为家居企业营销高地。

  近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召开。据悉,截至目前,杭州亚运会朋友圈“版图”已经突破了82个类别,共111家赞助企业。其中,家居建材相关的企业共计十余家,分别有顾家家居、老板电器、蒙娜丽莎、嘉宝莉等。

  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

  顾家集团,始创于1982年,不仅是杭州家居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床垫行业的头部品牌。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10月,顾家家居上证A股成功上市。

  2021年3月1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亚组委大楼举行。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借助杭州亚运会的契机,顾家家居将以全新的姿态走出国门,走向亚洲和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家居品质和中国制造的风采。

  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集成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曾连续14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也是首批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的企业之一,

  2020年7月8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发布仪式举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以创新科技实力为亚运赋能。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表示,作为本次杭州亚运会首个官方独家供应商,老板电器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此次体育盛会。

  官方建筑陶瓷独家供应商: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创意设计、专业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上市陶瓷企业。目前,共有10家控股子公司,四个现代化建筑陶瓷生产基地,37条生产线,产品涵盖陶瓷砖、陶瓷板材、瓷艺等品类。

  2020年10月14日,蒙娜丽莎集团正式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建筑陶瓷独家供应商,这也是杭州亚运会签约的第二家独家供应商。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表示,能牵手杭州亚运,是蒙娜丽莎作为民族企业的自豪,蒙娜丽莎将以更多的创新产品、更高的产品品质、更优势的服务体系,为杭州亚运提供更完美、更全面、更系统的服务。

  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松下

  松下,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供应商,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在华40余年的发展,松下目前在中国东北亚地区拥有70余家法人公司,业务涵盖家电、住宅、冷链、零部件、汽车电子、互联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当前,杭州成为松下的重要事业基地,共有5家法人公司,员工数近5200人。

  2021年6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举行。松下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

  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耀有光科技

  耀有光科技,创始于200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文旅夜游、城市夜景、光影地标三大产品线,以投资、建设、运营模式助力城市夜经济打造,致力于为城市和景区提供优质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地标建筑、商业综合体、市政工程、体育场馆、文旅空间、智慧城市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承建过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中山市辛亥革命100周年庆典、武汉军运会等众多大型高端文旅照明项目。

  2021年1月7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举行。会上,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耀有光董事长李捷表示,耀有光将进一步赋能杭州亚运会“智能”的办会理念,加速推进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度融合,用光与技术向世界展现杭州的城市形象、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除独家供应商以外,与杭州2022亚运会签约的家居建材企业(非独家供应商)还有:

  官网涂料供应商:嘉宝莉

  官方卫浴产品供应商:乐华智能卫浴

  官方智能门锁供应商:华橙科技

  官方室内空气治理供应商:创绿家环保

  官方门窗供应商:皇派定制家居

  官方墙纸墙布供应商:艾是家居

  官网智能晾衣机供应商:好太太

  官方浴霸供应商:奥普家居

  官方装修服务供应商:圣都家装

  官方吊顶供应商:法狮龙吊顶

  官方羽绒寝具供应商:兰帛睡眠

  官方空气能供应商:中广欧特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