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在京发布

icon 2022-03-18 15:38:36
icon 0

摘要:《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在京发布

  新浪家具频道讯 3月18日,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在北京发布。这是国内睡眠领域首部蓝皮书,也是第一部全面反映中国人睡眠状况的学术出版著作,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研究完成,中国睡眠研究会提供学术支持并通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从社会学、社会心理学视角出发,聚焦国人睡眠问题背后的深层影响因素,旨在唤醒国人对睡眠健康的认知,推动国人睡眠状况的改善。

  喜临门自2013年创新推出《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建立起首个对居民睡眠情况进行科学调研与评估的指标体系,是迄今为止国内采用定量方法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睡眠研究,为研究中国人睡眠状况积累了珍贵的数据,综合反映中国人的睡眠概况,更从侧面反映出中国的社会经济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